close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

 

「喂,你就別動我的東西好不好。」無力地嘆了口氣,二宮舉起手想要去阻止,但看見那專注的眼神後又放棄了。

為甚麼他就必須變得這麼規規矩矩了呢?因為自己的家卻被松本大爺侵佔了。他想拉上窗帘不給,他想打電動不讓,他只能乖乖的坐在沙發上。

松本說把家整理好是情趣,這是情侶在生活上的小幸福,但二宮不懂也不想懂松本那所謂的「生活小幸福」。話說回來,這裡可是他家!

「是你說不想整理我才好心幫你的耶,別這麼無情嘛。」轉過頭看見二宮別過了頭,不意外的勾起了笑容,松本走到了那小貓背後。

伸手,把二宮淘進懷裡。

「我不用你幫我整理東西。」

「好...」

「我也不需要你的好心。」

「好......」

「反正你就愛口是心非。」

「我、」二宮激動的轉過頭想要破口大罵,松本連忙開口:「好,我知道你不是。」

這下沒話說了吧,松本在心裡笑道,看著被自己氣的一臉紅的人兒,走回自己的崗位,繼續埋頭于他的整理工作。瞇著眼盯著松本,二宮在心裡安慰般道:「算吧,現在請傭人也挺貴的。」

「啊、」

「幹嘛。」

松本遞上二宮的電話,頓時,二宮有點失落的低下了眼皮,這個動作沒有持續很久,二宮下一秒就揚起了笑容:「和好了就好,不然店都要被他搞垮了。」語畢後下意識的想把手探道耳邊。

「別這樣。」

抓住二宮望耳邊探的手,松本從很久以前就知道了,關於二宮一心虛就會摸耳朵一事。

「我沒事。」

 

重拾希望卻又再此失去的感覺,其實不疼也不癢。

只是,會有些空虛,有點失落。

真的,就只有那麼一點兒,確實的難受。

 

可是,我不得不面對。

 

 把自己從思緒裡抽回來,二宮接到了松本深情的視線,他開口:「我不介意你把我當成他。」掩著嘴二宮就這樣毫無掩色的壞笑起來。

這個人是自戀到以為自己是玉皇大帝了嗎?還能決定自己是誰呢!雖然上一次他做的事是很神奇沒錯啦。

「可是我介意他變成你這樣。」

松本在笑聲中隱若聽見了這句話。無力的聳聳肩,他知道要是二宮動起真格來,自己可不夠對方說,於是就無奈的微笑著。

隨著落下的夕陽光慢慢透近了客廳,兩人之間的氣氛也散發著淡淡的溫馨。此時,松本看著兩人雖沒貼上卻格外合襯的影子他想,如果二宮願意,他也不介意就這樣被笑一輩子,或是被他就這樣依靠一輩子。

就算是當後備又如何,我愛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