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呼~在朋友家更文的感觉真好~~(叹)

话说根据我的通告,这篇之后後情人将停更一个月:)

 

**********

 

一時以為自己是幻聽,櫻井用力的搖晃著相葉雙肩,問道:「雅紀...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放開!」

相葉如脫繩野獸般的掙扎著,可力氣卻比櫻井少,最後不知道是因為被櫻井的力度弄疼了還是什麼的,是他只能帶著淚柔弱的喊著幾聲放開。

就在櫻井放開了那雙早就被捏淤的肩時,相葉也無力的倒坐在地。

「我們不會有結果的......」

聽見相葉口中唸著的句子,櫻井覺得自己快要燒起來了。

「誰說的!你愛我,我愛你,為什麼沒結果了...?」

「可是你也愛你爸的公司!所以你也必須順著你爸去愛別人!」

大喊過後相葉不受控的抖動著,雙手不斷向地上抓,卻一直抓不到些什麼,就如他一直尋找著的安全感。

「這世界沒有兩全其美的...走吧。」

以為櫻井會大吼什麼的,令相葉意外,他看見了櫻井的淚,他從不流淚的。

聽見相葉口中的「走」,櫻井覺得自己的心被人硬生生的捏碎了。向來就屬於聰明人的櫻井現在也覺得自己真的糊塗了。

流著淚的櫻井跪在相葉面前,一下接著一下了撫著他的臉頰。即使兩人早已一片狼藉,相葉依然感到安心寧靜。

「正因為沒有兩全其美......所以...我選擇你啊......雅紀...」

除了我愛你之外,其他都是謊言。就憑這點,還有什麼能阻止我們走下去嗎?

「我瞞著你的事有很多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去面對它們,我沒想過它們會令你不安的......我以為丟下你可以放你自由讓你尋找幸福,可是我錯了。我真的知錯了......」

所以,請給我一個機會。

「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及格的戀人,我知道我說謊是很差勁,那都是因為......因為、」

因為,我是真心真意的想要牽起你的手,

然後一起走下去......

抬起頭,相葉吻上了櫻井的唇。

「你就是仗著我愛你,仗著我看見你哭會心軟......你這個差勁、不及格的混蛋戀人......!」

「你這麼討人厭誰都不會要你的...」

「反正我也不會要別人,我只要雅紀...」

已經想很久了,要怎樣、跟你過一輩子。

「那我就勉強、勉強收下你好了...。」

下一秒櫻井用力一拉,相葉便掉進了他的懷抱裡。

 

同一個天空下,此時二宮和裕樹正昂頭向天空嘆了口氣,一個是在納悶自家哥哥怎麼吐了這麼久,一個是在掛念著自己的小冰藍。

「怎麼了?」

二宮難得的給了自己和店裡所有人一個星期的假期,明明是能好好放鬆休息的好機會,但二宮卻一臉憂鬱,這令松本擔心起來。

「我在想啊,為什麼我會這麼笨跟你在這裡浪費我的美好假日,我都快被曬傷了,你想游泳去游泳池不行嗎?」

聽見二宮毫不留情的吐嘈,松本扯起了笑容然後牽過了二宮那毫無搏雞之力的手,憐惜道:「曬傷哪裡了?會疼嗎?要不我們現在回家?」

二宮看著一邊吃豆腐一邊檢查自己有沒有曬傷的松本,在心裡無奈的說了一句「笨蛋」,他一直躲在傘子下,能曬傷嗎?

「那就現在回家。」

「好。」

原以為他會鬧一下彆扭或是生氣的,但比起這些,松本毫不猶疑的答應另二宮慌了腳步。

從自己答應跟他約會開始期待到今早,特意跑來家門口接自己,差不多一個小時車程好不容易才到了海灘,但現在卻因為自己一句話,說走就走。

「喂,你就不懂生氣哦?」

「本來我就沒想過你會答應我去約會的,還有什麼氣好生的,上車吧。」

還想說些什麼事松本已經為自己打開了車門,讓他只好搬想說的話吞回肚子裡。

在回市區的車程中,正當二宮納悶著為什麼這世界會有這麼笨的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