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昨天落在地上的雨水還未乾透,你是否也像這一樣,還記得我呢?



「相葉前輩早!」

「早哦!」充滿元氣的一聲早引起了所有學生的注意。當然,也包括櫻井翔。




「是…雅紀?」櫻井在心中細聲暗道。


「都叫得這麼大聲了,翔在那?」相葉在心中不奈煩的道,眼也沒有閒著,忙碌的尋找著櫻井的身影。



再見講得多麼簡潔聽不出後悔
天真相信失散定團聚


*************

「明明是同級的,怎麼就這麼難碰上啊!」相葉抱怨了一整天,但櫻井也沒過得比相葉好。


「去找他?還是等放學好了?不,今天不會下雨的啦!」現在的櫻井生不如死,想見相葉,卻不敢找他。


好不容易終於放學了,但該死的是今天沒下雨。雖然天氣沒有幫助他們,但他們彼此還是有默契的。相葉則是相信只要在課室等就能遇上櫻井,而櫻井則是相信只要到課室找就能看見相葉。


如他們所願,彼此總算再見了。


*************

「翔,你忘記我了嗎?」傷心遮蓋了相葉的不奈煩,難道由此至終只是自己一相情願?

「對…對不起!這麼遲…」上氣不接下氣的櫻井踏進了課室,再次把相葉從寂寞中帶回來。



明明沒有約定,為什麼你會在等?
明明沒有約定,為什麼你會知道?


兩人的目光對上了,明明只認識了一天,為什麼會如此的信任?


「相葉くん…」

「不要這樣叫我,叫我雅紀。」

「那你叫我翔吧,雅紀。」



你以後就這樣叫我吧,以後也只有你可以這叫我。




「今天沒有下雨呢…」

「對呢,但雅紀卻還在這裏。」

「我是在等你啦…」相葉越說越小聲。面上浮現出兩片紅暈。

「什麼?雅紀在說什麼?」

「在等你啦!」相葉突然大吼,櫻井雖然被嚇到,但也同時察覺到相葉面容通紅的樣子。

「是嗎?那我還真幸福呢…」櫻井嘴角不自覺的揚上。

「翔ちゃん就只懂作弄我…」相葉轉過頭,嘟起嘴,這可愛的舉動被櫻井盡收在眼底。

「才沒有,我怎捨得作弄雅紀呢?」

「有啦!我說有就有啦!翔ちゃん你不要跑啦!」



在夕陽的襯托下,兩人打鬧的影子顯得更為甜蜜。影子漸漸的拉長,也在漸漸的拉近,無論是身,還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