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翔ちゃん都不理我…」

雖然只認識了兩天,但相葉卻發現了櫻井與自己的共通點,「受歡迎」。而最重要的是櫻井比自己更懂說話,所以常常比自己更忙。

「才沒有呢,現在不是站在你面前了嗎?」

像以往一樣,他們又一個等一個找的在課室相遇。

「今天怎麼就這麼遲啊。我要走了。」

「えぇ?不要。」

櫻井留下了相葉,他不明白為什麼相葉可以如此小器,相葉與自己的立場一樣,應該體諒才對啊。

「我等翔ちゃん不是應份的啦!」

此話觸怒了櫻井,明明自己也有很辛苦的趕過來,換來的,難道就只有這些難聽的說話?

「要走就走啦。」櫻井慢慢把手拿下。

「我也不是應份要趕過來的。」

相葉從沒有過,昨天還待自己溫柔的櫻井竟然會叫自己走。轉過身,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翔ちゃん,你是在作弄我嗎?
怎麼一時待我溫柔一時又叫我走?
不是說過不會作弄我嗎?


我只不過是擔心而已,我只不過是害怕翔ちゃん真的會離開我而已,我只不過是想要一個挽留來確認我們的關係而已…

*************

步入那個冰冷無比的家,相葉明明前兩天已經開始不害怕這氣氛了,但現在…

「翔ちゃん…」

相葉一邊叫著櫻井的名字,一邊嚎啕大哭,他不怕別人會擔心,因為跟本沒有人關心,就連他唯一的櫻井翔也不。

原本以為找到了溫柔,誰知這溫柔轉身就溜走了。

「是我太任性嗎?是我無理取鬧嗎?還是,我只不過是太愛你,害怕失去你…」


你與我經幾多交際急促生活裡
下個歡送又是誰

***********

櫻井和相葉就像連體嬰一樣,感情總是跟著對方走,所以理所當然的,櫻井現在也不怎好過。

「明明是自己的錯,我發什麼脾氣啊!」櫻井對著自己大吼,但卻引來了二宮和也的注意。

「你叫什麼叫啦!害我死掉了啦!(Super Mario)」

「ニノ,我的情況比你嚴重啦…」

「又是關於你之前說那個雅紀嗎?」二宮收起遊戲機,準備聽他那高材生室友說話。

「我和他鬧反了啦…」

「他也會生氣?他可是出了名好脾氣的哦,你罵他什麼啊。」

「我只是說了要走就走啦,我也不是應份要趕過來的。這樣而已啦…」

「什麼叫這樣而已!?」二宮的聲音提高了幾度。

「ニノ,你怎麼了…」

「你不知道嗎?相葉從小到大雖然受歡迎,但身邊其實一個朋友都沒有,而家人又只疼他弟弟,在他心中,大概就只有你了,好不容易找到個關心自己的人,現在卻無理的叫自己走,是我的話一早就把你打飛了。」

「是這樣嗎?」櫻井不敢相信,原來相葉的笑容背後承受著這麼多痛苦,而現在自己也是這痛苦的一部分。

「翔さん,你是喜歡他的吧。」

「當然。不過是一見鐘情。」

「那就去把事情搞清楚吧,在他還未真正受傷之前…」


你與我於一千多歲雲層上再會
難道你又能夠似舊時十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