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經過櫻井的照顧後,大病一場後的相葉總算可以重返校園了。


「天有點灰呢,今天會下雨嗎?」正準備去學校的櫻井仰望著布滿灰雲的天空,考慮著要不要帶傘。

「還是這樣好了。」櫻井輕快的步出家門,而傘子當然…孤獨的躺了在架子上。


是從何時開始,我喜歡上下雨,但其實這都是因為與你相遇,所以說是喜歡下雨,不如說我喜歡你。

***********

連上課的鈴都未響,相葉就已經在期待放學了,只顧著想,又沒有看路,「碰!」的一聲撞上了櫻井。

「痛…」怕痛相葉撫著頭,快要掉下眼淚的看著櫻井。

「相葉同學,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櫻井扶起相葉,開玩笑般的詢問著。

「因為今天會下雨啦,翔ちゃん…」

櫻井扯起了個笑容,在相葉的耳邊細聲說,

「如果是雅紀的話,即使不下雨也可以享有下雨的權利哦。」



一年四季就這樣的陪著你,無需理由也不是強迫,因為我是自願的,自願一輩子的困在你身邊。

************
「翔ちゃん真的很肉麻呢…」相葉紅著面的想著剛才的櫻井,真的很迷人,使自己不得不對他撒嬌,不得不愛上他。


「雅紀的面紅得還真快…」每當櫻井想起相葉時,他總是會露出溺寵的笑容,因為對他來說相葉實在太可愛了,就像小白兔一樣,而自己則是只會對這小白兔愛不釋手的主人。


兩位相愛的人不需要太多,就這樣的想著對方就已經是恩賜。



就這樣的,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就這樣的,讓我感受著你的存在…

就這樣的,幸福都快要滿溢了…

就這樣的,永遠愛著你…



「雅紀,還有什麼是缺的嗎?」

「翔ちゃん,沒有哦!」


*************

空無一人的課室又多了兩個影子,兩個分不開的影子,一個叫相葉雅紀,一個叫櫻井翔。

「今天我忘了帶傘呢。」

「雅紀還真笨呢。」

「才不啦…!」

「那雅紀知道「你好嗎?」是什麼意思嗎?」

「會是什麼啊?打招呼?」

「笨・死・了・」

「都說不是了啦!!」

即使是下雨天,二人打鬧的甜蜜也沒有減退,還是像平時一樣的,你追我跑。

櫻井突然牽起相葉的手,用認真的眼神對上了對方的眼睛,用充滿無比愛意的眼神說出答案。





「是要讓你幸福得只懂說「我很好。」的意思哦。」




「我很好」這三個字你可以隨便說出口,但要從心的說出口其實很難,現在我答應你,答應永遠的保護你,無論你有多任性都不會離開你,就只為你可以真心說出一句「我很好」。




「你好嗎?我叫櫻井翔。」

「我很好。我叫相葉雅紀。」





你好嗎 三個字 存在甚麼的意思
浮沉在花花世界終於會知 這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