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嗶嗶…鬧鐘的聲音把熟睡的相葉吵醒了。

「啊…頭很痛,很暈…該不會發燒了吧。」相葉走到了空無一人的大廳找溫度計,誰知啪一聲,相葉沒有意識倒在地上了。但即使如此,他還有意無意的叫著一個名字。


「翔…ちゃん…」


************

「相葉同學沒有上學!?」

「嗯,連老師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是嗎…謝了。」

是因為自己嗎?這想法一直在櫻井的腦海中浮現。最終擔心戰勝了理智,櫻井決定問老師拿相葉家的地址,然後請了半天假,只為確認他那雅紀是否一切安好。


***********

這冷漠的家,與你溫暖的笑容太不合襯了。

「可惡…!」當櫻井正想按下門鈴時,他發現原來門跟本沒有關上,這也太過份了吧,他們就真的要不理相葉到這種程度嗎?連他的死活也不理?萬一有小偷進去了那相葉要怎麼辦?心裏不禁為他的雅紀伸訴起來了。

「雅紀!」一打開門就看見相葉倒在地的櫻井連忙把他扶起,當他正想把眼前這人兒擁進懷裏時他才發現相葉的體溫不是普通的熱,是滾燙。

「雅紀…你醒醒!」

「翔ちゃん?」

「來,我們去醫院。」

「不要,我要留在翔ちゃん身邊…」相葉有氣無力的說。

「去那裡我都會陪著你,所以放心去吧,不然我會擔心的。」看見相葉即使病了還對自己這麼不捨,櫻井不禁為自己之前說的話感到後悔。

「真的嗎?那我去,不然就沒命見翔ちゃん了。」此刻的相葉就像個小孩子一樣,依賴著櫻井,即使沒有什麼氣力,還是勉強的站了起身。


時和地 轉個面 懷舊敗於新發展
離別定於初初相識的那天

************

原本還充滿朝氣的太陽,現在卻像相葉一樣,累了,正在休息。而櫻井更是在醫院照顧了相葉一整天。

「翔ちゃん…」相葉重獲了意識,慢慢張開眼睛,然後沈醉於櫻井的睡臉上。用手輕輕牽起櫻井的手,害怕對方再次從自己身邊溜走。

「我會一直陪著雅紀的哦,所以不要怕。」回應了相葉手中的微力,兩人緊緊的牽著對方。



「翔ちゃん,你不嫌棄我任性嗎?不討厭我無理取鬧嗎?」

「也對呢…雅紀就只有缺點。」

「我有這麼糟糕嗎?」

「因為我只愛雅紀的缺點啊,那也就是說,全部。」

「放心休息吧,我不會走的,要走,也只會跟著雅紀走。」

「我也只準許翔ちゃん跟我走。」



無論是清早還是深夜,我的世界都只有你,你問我為什麼,我只可以答…




因為我只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