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啊,下雨了。」

我討厭下雨,因為我總是忘記帶雨傘,總是沒有人肯把傘的一半讓給我,我總是只能自己一人冒著雨回家,說是討厭下雨,不如說是討厭寂寞。

從小到大,家人只愛我的弟弟。朋友也只會閒暇時才會找我。我寂寞,也只能擁有寂寞。

*************

咔嚓,課室的門被打開了,寂寞的氣氛被打破了。

「忘了帶傘?」

「嗯…」

「我也是呢,一起等到停雨為止好嗎?」

「嗯。」



「你好嗎?我叫櫻井翔。」

「我不好。我叫相葉雅紀。」




你好嗎 三個字 存在甚麼的意思
還未落筆一刻根本不會知

************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下雨而感到快樂。

雖然沒有人願意與我共傘,但身邊多了個你,陪著我,直到停雨為止。

明天還可以見到你嗎? 翔。



這是我第一次帶了傘卻不用,因為我想伴在你身邊,有多久伴多久。

雨停得太快了,何時才會再下雨?

明天也可以像今天這樣嗎? 雅紀。



難重遇 疏遠易 臨別釋出的善意
明日或輕得仿佛一張信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