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

那熟悉的聲音,我絕對沒可能聽錯。
這絕對是巧合,明明我都逃到巴黎了。

「和!你是和!?」松本怎樣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會在巴黎找到那早已從自己世界中消失的二宮和也。

「不,你認錯了。」二宮瞬速溜走,要是被對方留下了自己,那一直以來的努力就通通白費了。

「你跟本就是和嘛!為什麼要躲開我?為什麼要和學妹一起對我說謊?和!」松本一手抓緊二宮的手。

「你放手啦!我就是討厭你啦,只懂要我留在你身邊,連我朋友的醋都要吃,佔有慾這麼強的人,我寧願說謊都不要和你在一起啦!」此話傷透了松本的心,但同時也像刺一樣刺進了二宮的心。


是這樣嗎…?真的是這樣嗎…?


「和…我真的,令你那麼痛苦嗎…?」松本慢慢鬆開手,眼淚一滴一滴不受控制的流下。


不…從不…!


「你…不要哭了啦。」看著因為自己而哭的松本,二宮心疼得無法忽視,只好留在原地安撫著他。

「和…你說的我都會改,你回來我身邊好不好?不要走了好不好?」

「先找個地方坐下啦,你不要哭了。」對於松本的問題,二宮早就有了答案,但經過分離後,他開始有點動搖了。


一但觸碰了就一發不可收拾,這是我的傷口,也是我們的愛。


*************

經過一番混亂後,兩人總算在二宮家穩定下來了。

二宮的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可以用來形容的就只有「空虛」二字。看起來跟旅館沒分別,沒有家的感覺,就像一個沒有心臟的人一樣。巧妙的與二宮合襯。

「和,剛才…」

「不要叫我和,我和你已經不是那種關係了。」這親暱的呼喊,溫暖中帶點諷刺,明明早已說過要忘記,為什麼心動的感覺還在?

「不要這樣可以嗎?學妹全都跟我說了,這是和要說的謊,為什麼?」

「我不是說了嗎?討厭你!只是這樣而已!」

「我不信!和和我在一起時那幸福的表情不是裝出來的,這我清楚得很!和說過要永遠在一起的,怎會留下我呢?明明這麼喜歡,為什麼要說謊?和…」

我才應該說為什麼吧…

為什麼我對著你總是心軟?

為什麼我這麼傻要裝為偉大?

為什麼總是要為你著想?不理你的未來直接跟你在一起不就好了嗎?

啪嗒。啪嗒。二宮溫熱的眼淚貼上了冰冷的地板。他的人生裏,再次出現了溫度,然後慢慢把他的憂慮溶化。

我該…怎麼辦?

我想回到你身邊,那熟悉的體溫我沒法忘記,一直以來我只是更加更加的想回到你身邊。我不得不承認,即使這樣能令你幸福,我還是很痛苦。

我沒法無視你的未來,更沒法無視自己的情感。


要自私一次嗎…?


「未來是由現在堆積而成的,現在就是未來哦。只要現在幸福,未來就會幸福,絕對!所以,現在幸福就好了不是嗎?和。」

「潤…是這樣嗎?」對二宮來說,他不知道該不該留下現在感受著的體溫。要考慮的,實在太多了。

「對哦,比起擔心未來,要每天活得快樂不是更重要嗎?和,你真傻呢,是誰跟你說我和你沒有幸福未來的,現在不是很幸福嗎?所以未來一定會幸福的…和。」



「和…讓我所有的未來都充滿你好嗎?」

「我現在不就只有潤一個嗎?」

「我也只有和一個。」




幸福的未來是由幸福的現在堆積而成的,所以擔心是無謂的,有什麼困難,我從不害怕,笑著面對就好了,因為身邊總是伴著一個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