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

「分手吧。」

其實,我又怎捨得呢?
怎捨得你剩下自己一人,然後讓整個房間充滿的哭泣聲呢?
又有誰會喜歡與自己喜歡的人分開呢?
但比起分開,我更不希望你不幸福,這是我唯一的理由……

「潤,對不起…你一定能找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

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代替你。但你的話,一定能找到代替我的人,畢竟我本來就是一個配不起你的人。

「和,要永遠在一起哦。」

「當然!」

我恨我自己,恨那個只懂對你說謊的自己。明明知道要分開,為什麼還要對你許下千萬個不能實現的諾言呢?

「為什麼?不要!我不要分手!」

不要留我在你身邊傷害你好嗎?我是很殘忍的,可以留下一聲「再見」,然後把你丟下。

「和…你回來好不好?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好嗎?」

你沒有做錯,錯的是我,不要為我傷心了,我不值得你為我傷心。

「潤,我不在,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我會從你的世界消,永遠的消失…請你千萬不要想起我,因為我會心軟,然後回到你身邊。」



我們走一起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愛你。我們分開的理由都很簡單,因為我太愛你,愛到忘記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