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

「和,你是我的。」

「你很煩耶,知了啦!」

雖然每天都吵吵嚷嚷的過,但我還是過得很甜蜜,很幸福,因為你的溫柔無處不在,眼前所有都是你。

「和,要這個還是這個?」

「要松本潤永遠和我在一起!」

你總是不認真回答我的問題,說些有的沒的,但如果這話能成真的話,我寧願永遠都得不到答案。

「不,我今天自己回家好了。」

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你好像厭倦了我,對不對?

「潤,對不起。其實我們是不能長久的吧,我接受了學妹的表白,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為什麼重要的人總是要離我而去?幸福的事總是要被破壞?

「和,其實我也想呢,我也想可以輕易的說分手吧呢,但我做不到…即使明知你厭倦我,明知你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我都說不出…因為我總是希望你會愛我,然後像以前一樣。」



你對我許下的千萬個承諾被兩個字打碎了,「分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