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那個...首先請無視那個熱情的標題

然後呢,現在我要詢問大家一個小問題。

如果後備情人和我的小寵兒<3要先停下一個你們想要停下哪個呢?(注意:停下的意思是完成了其中一個才完成另一個的意思!

因為最近我經常把兩個故事混在一起想,然後就不能好好專注在一個故事上,然後又變得很久才更一次...然後我就很煩惱煩惱煩惱......(唉...)

而且我也不想喜歡作品們的人毫無止境的等等等等等————

......回到正題,所以請選擇

為了品質~為了速度~

最重要當然是為了我(喂!!)

 

注:結果會在我開學那天(2/9)發表~

     在那之前會持續以前的更新習慣~就是亂更一同啦XD

 

以上 Kioto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