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先生、先生 ,到站了。」

服務員的聲音在櫻井腦中慢慢放大。為了趕來千葉而一整天沒睡的他艱難的睜開乾澀的雙眼,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後他才能勉強的走出車外。

其實從接到相葉的小紙條後他就一直想,到底什麼地方可以讓人休息、靜下來呢?         

想了個大半天,他最後還是決定來到相葉的家鄉,千葉。  

步出車外的櫻井看了看身邊的環境。他想,相葉會在千葉哪裡呢?老家嗎?那他的老家在哪裡呢?小時候的好朋友家嗎?但對於相葉的好朋友,櫻井只認識二宮一人。

頓時,櫻井像泄氣的皮球,原來自己對相葉的事情一無所知,可能不只是他的身世,就連他的感受也是。

以為他知道自己給女友的溫柔是在演戲,以為丟下他一個人就能讓他幸福,卻沒有認真了解過相葉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或是安撫過他的不安。

一直想著自己的不是,櫻井沒有留意面前拿著咖啡的男人。下一秒,自己的襯衫上多了一朵褐色的大花。   

「這叫惡事連連嗎...?」無視著男人的道歉,櫻井狼狽的尋找著洗手間。

 

此時,相葉和裕樹就在洗手間旁。

「哥,你還好嗎?」看見相葉突然扭成一團的五官,裕樹擔心問道。

「沒事的,可能是吃早餐吃太快了吧...」相葉可不想在弟弟面前出醜,但一陣噁心的感覺從胃裡湧出,還來不及說不好意思他就跑進了洗手間。

幸好廁所沒人,要不然他還得一邊吐一邊擔心會不會騷擾到別人。

直到連黃疸水都快要出來時,相葉聽見了一陣急速的腳步聲在自己身後滑過。

相葉向來就被管教的很好,怕其他人會覺得臭便馬上把嘔吐物沖掉,平復了呼吸後他才小心翼翼的轉過身子,想跟身後的人道個歉。

「那個......」

就在他的目光對上了鏡子上的那張臉的那一刻,瞬間,他以為地球停止了轉動,而自己,也順勢不受控的屏息著,一

切,就定格在這一瞬。

他忘了那個人是怎樣擁抱自己的;也忘了自己有多麼自然的回抱著他;什至自己的眼淚是怎樣跑出來的;最後,那個人輕輕的喚了自己一聲「雅紀」。

多久沒聽過了,想念多久了。

為甚麼我們總是在最狼狽的時刻遇上對方,為甚麼我們總是要弄得傷痕累累才知道對方有多重要。 

「雅紀,我不結婚了,以後,我們就只過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停頓了許久,相葉推開櫻井。

「雅紀?」

「為什麼...」相葉的聲音很小,小得接近死人的呼吸聲。 

為什麼眼前這個人要把自己當猴子一樣耍,明明自己是這麼愛他的。

為什麼你總是要說些無法的承諾,明明我是這麼的相信你。

「雅紀,我愛你啊......」

那為什麼你要用謊言去堆砌我們的愛情,明明我是這麼努力的想要去相信它!

相信我們可以走下去...相信你對我的每一個承諾......

相葉本以為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櫻井後他會感動得落淚,然後自己會乖順的跟他回去,但當他聽見對方口中的承諾後,他想不到,自己會是如此的害怕。

害怕你又要推開我,推開、擁抱,推開、擁抱,一直重複著,一直在同一個傷口上留上新的傷痕。

無論再怎樣努力,我都無法相信了......

大概除了你愛我之外,所有都是謊言吧......幸福是假的,笑容是假的,明明我們就很累了,明明就很難受。

想了許久,相葉終於鼓起勇氣看著櫻井雙眼。

「已經不行了...我們走不下去了。」

就算你愛我,就算我愛你,就算我們牽著手,也無法向前踏出一步。

每走一步都如踏在荊棘上。

咬緊牙,相葉終於說出口了。

「翔ちゃん...分手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