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得到了未婚妻的支持櫻井便決定了要追回相葉,可惜,從二宮口中得知,相葉失踪了,只剩下一張紙。

二宮把那張紙交給櫻井後就鎖上了店門離開,而且通知櫻井這個星期都不要來,因為是他難得的假期。

握緊手中的紙條,櫻井看著二宮和他身邊那位高他半個頭的男人,他們兩個人的背影好像以前的自己和相葉。

曾幾何時,自己也是這樣的跟在相葉身後保護著他,直到現實作亂了他們的腳步。

所以,現在櫻井想要牽上相葉的手。

「這樣,我們就不會走失了。」

 

烈日當空,相葉正坐在自家後院的小陽台上吃著冰棍避暑。含著冰棍橫著輕快的歌曲,休閒的他像是沐浴在陽光下的百合,看見就令人心曠神怡。

只是這朵百合有點奇怪,他快樂的歌聲中,含雜著一絲悲傷,眼中也會偶爾閃過一瞬憂鬱。

「哥,原來你在這裡啊。」

「裕介。」

裕介走到了相葉身邊然後坐下,就這樣靜靜的看著自己哥哥。

被看得有點尷尬,相葉問道:「怎麼了?」

「沒有,就只覺得...哥好像長大了。」

弟弟的發言令相葉頓時接不上話來。哈?難道自己在弟弟心目中都是小孩子?難怪他每個月都會聯絡自己了,原來在他心目中自己還是小孩子......

見哥哥一臉沮喪,裕樹連忙開口解釋:「哎喲,哥你想哪裡去啦,我只是覺得哥好像都比以前更靜了,所以才這麼說的。」

靜嗎?還是不得不保持沉默?聽見這個字相葉不禁扯起一笑。

人大了,哪能像小時候一樣暢所欲言。說出口的不一定是真心話,真心話又不一定會被接納,連說話都變成了一種偽裝,學會不訴出心事閉上嘴從而變得寧靜,大概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而且,即使你的心底話早已脫口而出了,想訴說的對像還在嗎?

「若然能說,我當然會說...好啦,你快去工作啦,午市都快到了。」

把自己弟弟打發走,相葉繼續一個人保持著寧靜。

若然能說,他當然會說。可是,他連說的機會都不給。或許這樣互相鬧辨扭下去對誰也沒好處吧,或許,從一開始他就錯了吧。

是不是結束一切,依照你去做的意願比較好。

嘆了口氣,相葉仰頭看著把所有人連在一起的天空。心中的那個人的身影揮之不去,跟隨著苦澀,不斷湧出。

 

隔天,天才剛亮相葉就被自家弟弟吵醒了。

「幹嘛啦...」

「哥,之前不是跟你說了嗎?大伯今早會過來的。」裕樹翻開相葉的被子,然後把人扯出來。

「啊、哎喲,所以呢?」相葉閉著眼去搶回被子,但因為剛睡醒所以失敗了,只能缩起一團繼續睡。

「你答應跟我一起去接他的啊......」

沉默了一陣子,相葉繼續在腦中思考著......從以前開始已經被弟弟認定為小孩子了,如果連答應過弟弟的事也做不到,那他這個哥哥還要怎樣當下去!?可是...真的很困嘛......昨晚又因為那個混蛋失眠了。

「我就知道哥會起不了床的,算了,我還是自己去吧。」

「裕樹!!我去啦,誰說我起不了床的...!」聽見弟弟失望的語氣,相葉整個人都清醒過來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