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七彩的窗透了些陽光到窗旁的桌子上,桌子的兩端分別坐著一位神父和一對準備結婚的新人。神父耐心的把婚姻的意思解釋清楚,新娘帶著些興奮認真的聽著,新郎卻心不在寧的,雖然一直點著頭,但雙眼卻是無底的空洞。

「大概就是這樣了,有沒有問題呢?」

「沒有,大野牧師,那到時就拜託你了。」新娘站起來禮貌的道謝牧師,見身旁的人站了起來,新郎才回過神來,禮貌性的微微彎下腰後就準備離開。

就在新郎要轉身的那一刻,清澈而柔和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了過來:「啊、櫻井さん,可以留下來嗎?有些細節我想跟你談談。」見新娘也想留下,大野馬上補上:「松山さん先回去沒關係的。」

拉開椅子坐下,不像剛才,櫻井的眼裡滿滿是精明,他有意無意的感受到大野是刻意把他留下的,試探般的開口:「把我留下來,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沒有因為櫻井的語氣而生氣,大野依舊帶著笑容,說道:「因為要悔婚的人通常都跟你剛才的表情一樣。」

「哈、好笑了,我身邊一個情人都沒有,要怎樣悔婚?」

「可是這裡,裝著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是她。」大野指著櫻井的心口處,櫻井頓時變成了啞巴。

「你刻意逃開他,跟他斷絕聯絡,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把這份感情永遠的壓著。可是,他在你心中的影子,揮之不去對吧。」

 被戳中了自己努力壓抑著的感情,櫻井不甘的說道:「哼!那我可以怎樣?我是櫻井集團的長子,難道我要自己心愛的人陪著自己被人罵噁心、變態嗎!?」

「那你愛他嗎?」大野突然其來的發問,把櫻井的怒氣壓了下來。

「我不愛他,愛誰啊...」

「那你覺得,他愛你嗎?」

「廢話。」

「你以為你自己承受所有事就能令他不受傷害,但你有沒有想過,他跟你爭承受著同樣的苦?你會想他,他也會;你會心疼,他也會。」

大野的話使櫻井的心跳慢了一拍,沉著氣,櫻井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想起相葉雅紀這個人。

「唯一不同的就是,你丟下他,你不會不安,而他突然被丟下,就只會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不要說了!」櫻井突然大喊,同時也別過了臉。

「這是最後一句,對他而言,最強硬最能保護他的盾,就只有你曾經牽過他的手。」

「說完了吧。」嘴上雖說的平靜,離開的步伐也挺穩,但櫻井的心早就慌了。

 

「啊、櫻井さん!」

步出教堂看見自己的未婚妻正等著自己,櫻井的心不受控的緊了一下。

這個松山恭子雖然是千金小姐,但其實對自己也是真心的,而且脾氣也不大,就算明知自己心裡想著另一個人也毫無怨言的對自己笑著,不喜歡把感情表露出來卻又隱藏不好這一點,跟相葉很像。

可能這樣下去,真的對誰也沒好處吧,櫻井在心裡想。

「不是說了你可以先回去嗎?」

「我想跟櫻井さん一起走也一樣嘛,反正我有空。」

「哦。」漫不經心的回應著,櫻井開動了車子準備送她回家。

就在到了松山家,櫻井準備離開時,松山拉住了櫻井的手,小聲道:「那個...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上來坐一坐?」

從下仰望著松山紅得像蘋果的耳根,靠自己在鬼混日子裡學到的東西,櫻井也猜到了她想幹什麼。

就當作是用來忘掉相葉的機會,櫻井答應了她的邀請。

 

櫻井知道,人家女孩子主動給機會自己,自己還嫌人家是一件很缺德的事。

可是看著紅著臉的松山那緩慢的脫鞋工作他真的不得不火大,櫻井失去耐性的把松山公主抱的抱了起來,然後也不怎麼溫柔的把她壓倒在沙發上。

凝望著松山紅透的臉,他的腦袋浮現出相葉的臉。

搖搖頭,他以為那只是自己一瞬間的幻覺,可是那張臉,揮之不去。

櫻井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那滾燙的臉頰,沒有太多贅肉甚至陷了下去,他知道,那都是因為相葉常常只顧著忙不願按時吃飯的原因。

再低下頭,很輕、輕的像蜻蜓點水似的親了那紅唇一口,不像平時般乾燥,好像多了層油,那是因為他的小寶貝又偷吃了炸雞嗎?

還沒有想出答案來,櫻井就掉下了淚,伸出雙臂,緊緊的擁抱著身前的人。

「雅紀...雅紀...」

聽見櫻井嘴裡的名字,松山當然心酸,可正因為這份心酸,她更明白櫻井的感受,她輕輕的喚了他一聲:「翔。」是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吧。

清澈的聲音喚醒了櫻井,這個人很愛自己;她有時候很像相葉;有些有點可能比相葉更好,可是,她不是相葉雅紀。

如果再也沒有人像你般能令我幸福,那我是不是應該鼓起勇氣再次抱緊你?

若然我伸出手,你的心跳是否依然只為我一人?

「對不起、我...」正開口想要說清楚,松山的唇停止了櫻井的句子。

「你走吧,我希望你幸福。」

送上笑容要櫻井離開,松山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後備,不一定是在球場外坐著的人;而正選,也不一定是在球場上奔馳的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