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在自家門口猶豫了許久,感覺到櫻井的手溫後,咬了咬唇,相葉還是鼓起了勇氣去打開大門。

進去後先是家人們七嘴八舌的問題,相葉略略回答過後就開始介紹櫻井。一切都很平淡,打招呼,吃完飯,然後就順理成章的決定在留一晚才回東京。

「怎麼了?」剛洗完澡出來,櫻井就看見相葉靠在陽台上的背影。

顯得有點寂靜,甚至是憂傷。

帶笑轉過頭,相葉把鑰匙扣在手指上轉了幾圈,同時勾起了兩人的回憶。兩個陌生的影子,是怎樣的越走越近,很多第一次,都亦自然的奉獻了給對方,很多很多事,都變得只想要跟對方分享。

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他們總是想著以前。

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相葉覺得他們的愛情變成了無止境的回憶錄。好像只有藉著這樣,才能看見那愛的形狀,然後才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逃避,好像已經變成了他們唯一的選擇。

「這個,還給你。」

小心翼翼的把鑰匙放進櫻井手心裡,完事後相葉一直懷念著那隻手,久久,他還是沒有放開。

是幻覺嗎?是他精神不足嗎?

他看見他們的手都在抖。

突然一股力扯了自己的手,瞬間,靠了在櫻井的胸口裡,相葉只聽得見櫻井平穩的心跳。

「以後要怎麼辦?」不知道是為什麼,相葉一張開口就出了這句話。

對了,他們的未來,要怎樣?可以決定嗎?難道真的是櫻井放棄所有然後跟他兩個人隱姓埋名過一輩子?雖然今天櫻井說了是挺像樣的,但相葉知道,那真的是說而已。

「今天的話,只是說而已,對吧?」

就算你是真的想要去改變,說了出口想要去改變,也不代表著任何的成功吧。現實,沒我們想像中那麼仁慈。

沉默,久久他們也吐不出話來。

而相葉選擇了閉上雙眼的靠在櫻井懷裡,月光偶爾照在他背上偶爾被雲遮蓋,但他全然不知,只要躲在櫻井懷裡,他什麼都不用管,也不再由他管,很多事他都不能決定了。

當所有事都變成了一個人決定、一個人管,這叫愛情嗎?

自己有自己的生活,他有他忙的,說什麼兩個人愛著就好,足夠了。可是毫無接觸的,這叫愛情嗎?

相葉覺得自己糊塗了。

「雅紀,總而言之,我會想辦法,以、」

「吶,你說我們現在算什麼?離離合合搞了那麼多事到頭來還是一樣。你說選擇我,可是你不放棄其他的。我說相信你,可是我沒有,這點我很清楚、也很討厭。」

 漸漸沒有了相信,只有愛。能長久嗎?

「雅紀,我愛你。」

站在繁華鬧市中的我們,也只能見步行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