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什麼喜不喜歡的無聊問題,答案當然是喜歡啊。

相葉根本就沒有理想中的自己那麼偉大,所以他當年才會在紙條上加上那一句「我喜歡你」。他心裡的陰暗處一直都不希望跟櫻井分開,即使不得不斷送櫻井的前途,即使這小小的願望會倒轉櫻井的人生,他也希望這跟這個人在一起。

就連到處流浪時相葉也會想,如果櫻井找到他了,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跟他回去;如果櫻井沒有忘記他,那他回了日本一定會找他。

但回到了日本,他根本就沒這個勇氣,自己無緣無故的人間蒸發,與櫻井還會想理他嗎?櫻井怎麼會在找自己,他還忙著給自己的孩子改名字呢!

可是當自己落入了那熟悉的懷抱後,所有事都化解了,除了相葉心中那小小的掙扎之外。

 

哭累了的相葉把頭墊在櫻井那不怎麼可靠的肩上,手也慢慢的環上了櫻井。

「雅紀?」

「翔ちゃん...這樣是不對的吧......」

現在的相葉一定是把眉心皺成了川字了吧,櫻井在心中暗暗笑道。想著想著,便自然的安撫著那毛茸茸的小腦袋。

「是不對。」語重心長的一句,嚇的相葉馬上昂起了頭看著櫻井。

在心中暗笑了一下,櫻井馬上補上:「可是,也沒什麼不好吧。」

把昂貴的紅酒換成不知道是那個朋友送你的廉價茶葉;把忙碌的生活換成定時的朝九晚五生活;跟你過這些櫻相流生活,可能是有點奇怪,有時候也會有點辛苦。

可是,也沒什麼不好吧。

對我而言,這才是對的。

「你耍我!」

抽出手正想要往櫻井的胸膛敲下去,下一秒卻被櫻井抓得緊緊。

「雅紀。」

柔情的喚了戀人一聲,櫻井從口到裡摸出了當年的小紙條。然後,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相葉手心裡。

「我也喜歡你。」

「哇!」

相葉突然的被櫻井凌空抱起,看著地上的牛奶,相葉想有時間才跟大野解釋吧。

「回家吧,雅紀。」

「櫻井翔你放我下來、你、真是的,有人在看啦!」

「我不理——」

「喂!不要亂摸!」

在東京灣旁胡鬧著的戀人被冒出來的太陽照耀著,寒冬,要過去了吧。

 

 

 

 

-END-

 

嘛,這篇完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結局太輕率了那?(笑)

總而言之,這八個月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你們真的是我的動力,只看不留言也好,看了也留言也好,你們都很重要。

當然,看了也留言就最好啦XD

一開始的寫東西的手法還沒有那麼純熟,從第一章寫到結局,真的是見證著我的成長呢~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進步,創造更多令人滿意的作品。

以上Kioto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