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第二十一章  逢 

 

漫無目的的走著,櫻井昂頭看見天上劃過的飛機,潤跟ニノ快度完「蜜月」回來了吧,他在心裡說道。

曾幾何時,他也有計劃過要跟相葉去這裡那裡的,現在,卻只有他一個人吹著風。

討厭死了,諷刺死了,自己一個人甚麼的。

單手把剛喝完的咖啡罐捏得變形,櫻井氣憤的把它丟到某只小船上。

我好日都不來東京灣,今天來了心情又不好,出現在本少爺面前,是你的錯!

「喂!你幹嘛!?」

這麼冷的天氣被丟出來買東西的相葉本來心情就不太好了,回船時還要看見自己的船被丟罐子,他能不生氣嗎?

聽見那沙啞的聲線,櫻井本以為只是自己的幻覺。

怎麼可能呢?自己一直找不到的人,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碰上了呢?

但當他轉身        

隨風飄著的栗髮,八二比例的杏眼,那雙自己眷戀了無數次的唇。在櫻井眼中閃爍著金粉,像天上的星星;像戒指上的鑽石;像自己對他的愛,那麼虛幻,那麼神奇,卻實在。

是你嗎?真的是你嗎?

走上前,櫻井伸手撫上了相葉的臉頰,牽起了他的手。

流下淚水,櫻井抱上相葉咽喉著。

他是、他是那位自己七年來一直尋找著的天使。

相葉雅紀。

 

過了許久,相葉才醒過來。

抱著自己的人,是櫻井翔?

他離開時曾經想過,如果某天再次見到櫻井,他大概會牽著自己的小孩,身旁也應該站著為賢淑的櫻井太太,他擁有的一定是一個充滿笑聲的溫馨家庭。

可是,依照他剛才看見的櫻井翔,不但沒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外表蕭條了許多,脾氣...也壞了很多?

胡思亂想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後,相葉自然的推開了櫻井。

不能!他不能忘了自己離開他的目的。

「那個...你認錯人了。」

「相葉雅紀!」

收起方才的軟弱,櫻井硬拉著相葉的手腕不讓他走。

「都說你認錯人了啦!」相葉突然強硬起來,但就在下一秒,櫻井的話令他整個人都軟掉了。

「你喜歡我為什麼要走!?」把相葉轉過來,但對方卻低著頭,讓櫻井讀不出情緒。

相葉當作聽不見,在心裡不斷唸著一句「你認錯人了。」

「說話啊!你不是喜歡我嗎!?」

......

「原來也只不過是這樣...原來你也只不過是一個膽小鬼!」

明明知道櫻井這是激將法,但相葉還是忍不住開口了。

「你閉嘴...!」

「我就是膽小鬼怎麼樣!你咬我!?我就是喜歡你又不敢說然後怕這個怕那個自己一個人走掉又怎麼樣!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都是、嗚...因為你...因為你、我變得很奇怪......你罵我幹嘛、嗚...你欺負我......你就愛欺負我、你變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