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

 

回頭看了一下時鐘始終他才發現,大概已經過了七個小時。

相葉覺得自己已經快連呼吸的力都沒了。哭了很久,雙手也流了好多血,雖然腦袋不太清晰的他還是爬了起來。

用家裡藥箱僅有的東西處理了一下傷口,相葉用最後了力氣把蓋住一部分落地玻璃窗簾全拉開。

       隨著這響亮的一聲,相葉也癱倒在沙發上,沐浴在陽光下,他掃過自己一片狼藉的家,不禁在心裡輕輕一笑。

是時候收拾了吧。

然後在心裡跟自己暗暗許下承諾,醒來時......就收拾吧。

不要的,都丟了吧。

捨不得的,也丟了吧。

像是鬆了一口氣,相葉緩緩閉上了眼。 

 

撿起杯子的碎片,二宮揮揮手讓小弟們都回家然後再原地嘆了口氣。

店裡有脾氣不好的人是常有的事,杯子碟子一年也不知道摔壞了多少個,是應該習慣的,這些事。可是他不能,每天得戰戰兢兢的等待著陶瓷碎掉的巨響,這種日子二宮是永遠都無法習慣的。

陶瓷尖銳的巨響對他而言是恐懼,這令他想起小時候父母吵架的情景。躲在衣櫥的他逃不過落在他心裡的每一聲巨響,母親的哭聲,父親的怒吼聲,還有一大堆打碎東西的聲音。

「怎麼了?」

「啊、啊,沒事。」

回過神來,松本早已跪在自己身旁幫自己收拾殘局。看著纖長的手指,二宮不自覺的連眼神也變得柔和起來,手指像是有迷藥般的吸引著自己,還沒想出要怎樣把視線移開,二宮已經自然的覆上了松本的手。

「還沒收拾好呢...」有些意外的看著二宮,只見他一臉柔情的看著自己手,像是在欣賞無暇的藝術品。

「我喜歡這隻手。」

放下碎片,松本表現的有點失落,用哀怨的臉對著二宮抱怨道:「不是喜歡我嗎?」

「唔......我想想...哇!」

無視二宮那調皮的性格,松本一下子抱緊那小小的身軀,把頭擱在二宮的肩膀上用著氣音說:「總而言之,我是喜歡你的。」深呼吸,他貼著二宮的額頭,深深的把二宮看進眼內,接著說:「無論你喜不喜歡我。」

松本捂住二宮的嘴:「無論你有多喜歡我。」鬆開二宮嘴前的手,二宮也無言反駁了。

只好雙手握起那雙手。有點迷茫的和松本對視著,那迷茫的眼神卻慢慢的變得堅定。

他忽然記起母親跟他說過,他爸爸的手總是溫暖的。那時候他不明白,年幼的二宮想冬天的話爸爸的手一定是很冰的。

可現在,他明白了。

那份溫暖,不是留在皮膚上,而是流進心裡的。

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

有了喜歡,才會變得溫暖;有了溫暖,便可以繼續愛下去。

「我喜歡你的,以後也會更加更加愛你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