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凌晨五點,深藍色的天光夾雜著街燈的淡黃灑進客廳,把放在中間的紅色沙發也顯得憂鬱起來。

玻璃茶几上放著兩個馬克杯,綠色的倒進了慢慢的黑咖啡,而紅色的卻空空如也。

不知不覺間原來已經換了一個季節。相葉拿起杯喝了一小口黑咖啡,忽然感嘆。夏天的雨,也不知不覺間停了。這些都是他停下腳步回頭看,才發現。

皺眉,相葉從沒想過,原來黑咖啡可以這麼苦。

沒有預兆的,豆大的眼淚從相葉眼眶掉出來。滴落在紅色的棉質沙發上,木質地板上,甚至是自己緊握著的那杯黑咖啡裡。

淚掉到到處都是,鋪在了他和櫻井的回憶上,綿綿不斷。

所有美好的事,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悲傷,再也擦不掉。

緊咬著早已哭得戰抖不停的唇,相葉抬起手把手上的被擊上紅色馬克杯上,清脆的一聲,兩隻杯應聲落地。紅紅綠綠的碎片混在一起,還有些苦澀的黑咖啡。

『平安夜生日...那就買一隻紅色和一隻綠色的!絕配。』

紅綠色的一雙牙刷,紅綠色的兩雙筷子,紅綠色的一對馬克杯。

絕配來的,不是麼?

鼻子好酸好酸,哭得氣管承受不了的咳起來。相葉走了幾步然後跪在地上,撿起一堆碎片抱在胸口,低著頭獨個兒痛哭。

紅紅綠綠的碎片毫不留情的刺進相葉十指裡,每當他抓得越緊,就刺得越深。

無視痛感相葉,東張西望著自己置身於的這個空間,無助感猛然襲擊而來,淚也掉得更兇。

無數次的離離合合;寫出來大概會有好幾十本書的告白;一次又一次救贖自己的擁抱,都沒有了。

都沒有了......

從你選擇現實的那一刻開始,從你還我自由叫我以後要好好過開始,我已經失去了所有,那是你、那也是我們;最叫我快樂、也最叫我傷心的。

一個有你,可是永遠不能活在陽光下的世界。

無時無刻躲躲避避,要配合著你身邊每一個人,恍惚是只用來填滿空下來的時間......

一個後備情人的生活。

要結束了。

堅持又放棄這麼多次,你說我們可不可笑?

說什麼愛、說什麼喜歡。

我們、都是膽小鬼......

你怕我受傷、我怕你難過,最後兩人暗暗在心中妥協。

放手吧、

真愛什麼的......

有過一次就夠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