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隨著玻璃門被拉開紅色的鈴鐺嗆啷嗆啷的響起,皮鞋踏上古舊的木質地板上發出一聲接著一聲的咿呀聲。停下腳步站在充滿懷舊氣息的唱片店裡,男人用沒拿著公事包的手摸著豐滿的嘴唇,思考著店員到底躲到哪裡去了。

唱片店樓底大概有十二尺高,共兩層。每層都堆滿了唱片櫃,每一個唱片櫃都排得密密的,花多眼亂,如果沒有店員的幫助他大概找上一個月也找不到自己要的唱片。

「那個...不好意思......」男人一邊在店裡穿梭著沉穩的聲線一邊響起,直到走到一個小小的角落裡,他才發現了櫃檯。

櫃檯不都應該是在門口前的嗎?還有,櫃檯裡沒有人?

好奇的走上前,小心翼翼的往櫃檯裡窺探著,下一秒的景象讓他整個人呆在原地。

 

一位男子缩在裡面的一張小小的沙發上睡著了。羽睫泛動了一下牽動到秀氣的雙眉也皺了一下,像是發現了自己的存在,那人慢慢張開眼睛,整理了一下蓬亂的栗髮。

 

「那個...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想借一張唱片。」

 

沒有說話,店員推出一支圓珠筆和一張像是登記的表格。

感覺到對方還在沒睡醒的狀態,男人沒有特別驚訝,只是拿起筆把表格填好,最後簽上三個快飛出來的漢字。

 

櫻井翔

 

櫻井輕輕的喚了一聲:「相葉先生,好了。」

「哦、哦...你要的是『RED』?」

「嗯。」

相葉皺著眉抿著唇,停了好一會兒都沒說話。

櫻井問道:「怎麼了嗎?」

相葉沒有回答。

 

櫻井輕輕的唸了一句:「『Loving him is like driving a new Maserati down a dead end street』」

 

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相葉覺得腦袋被重重的大了一錘,櫻井口中的句子在自己耳邊不斷迴盪著。痛苦的捂著頭,相葉五官難受得開始扭曲起來。

大概從一年前就每一晚在自己夢裡不斷重複著的那首歌,現在活生生的被櫻井帶了出來。

 

 

一年前,他失憶了。

恢復意識的他失去了一切。

父母對他而言就像陌生人一樣,在相冊裡的每一個自己和朋友全都走遠了,連他也對自己一無所知,拋棄感,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熟悉的環境。

不認識的人。

還有一個不清楚到底是誰的自己。

在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之際、唯獨這首歌,纏著他不放。

不、應該是,把自己從這個寂寞的漩渦裡救了出來。

每當睡著時,每當自己腦中播放著這首歌時。他總能得到些小小的安慰,感到、原來,他不是一個人的。

 而現在,有是怎麼回事?眼前這個叫櫻井翔的男人是誰?是巧合?

 

 

「『Faster... than the wind, passionate as sin, ending so suddenly......』」

 

不是問題,相葉喘著氣艱難的突出下一句歌詞。

你到底是誰?這首歌對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沒有錯。櫻井腦中第一時間彈出這三個字。

自從三年前相葉忽然人間蒸發了後他就一直在打探關於他的事,直到最近這年他才知道因為車禍他失憶了,父母還把他帶回了千葉照顧著,於是自己也搬家來這裡。

櫻井也靠著自己的能力一直找、一直找,直到今天。

看見相葉時他激動得想過去抱著就哭。可是發現對方不記得自己後,櫻井只覺得心裡比找不到他更難受,好可怕、把自己當陌生人對待的相葉雅紀。

於是他想盡辦法讓對方記得自己,例如叫他的姓氏,可是對方沒反應,櫻井不甘的再嘗試,直到聽見他能勉強的接上了下一句歌詞。

 

「雅紀、你記得嗎?我找了你很久才找到,雅紀、你還記得嗎?」

「別...」被櫻井雙手抓著肩膀一直甩,甩得相葉頭更痛、胸口更加難受。

那些一直被蓋著的記憶的形狀,也開始在一點點的成形。

 

我是不是、漏了一些什麼...所以才會、變得這麼寂寞。

 

我好像、從沒試過這樣子的......

 

Losing him was blue like I'd never known

音樂重重的敲了相葉的腦袋一下。

 

「抱緊一點,那就不會分開了。」

 

Missing him was dark grey all alone

然後接著下一聲。

 

「我會每隔一分鐘發一條mail讓你沒時間寂寞。」

 

因為,我們不從分開過。

 

那個你是誰?你是誰?

 

一直纏著我,即使忘記了所有事情只有你還是沖不掉的你,是不是很重要。所以我才會如此的依戀著你,整整的一年都對你念念不忘著。

 

Forgetting him was like trying know somebody you never met

再一下、好像永遠也停不下來似。

 

是很重要的,是不是?

 

我現在必須把他給找回來,是不是?

 

頭好痛,好暈,他覺得腦袋快要爆開了,可是...不行、再找到之前,他不敢再停下來。

 

每晚給他安慰的是誰。

 

以前每天把他養在溫暖裡面的又是誰。

 

我真的...不要再忘記你了......

 

閉上了雙眼努力的尋找著那個誰,一股溫暖瞬間佔據了相葉全身的觸覺。

 

Touching him was like realizing all you ever wanted was right there in front of you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如此熟悉的擁抱,不是第一次。

 

就像擁有全世界一樣的滿足感,除了你還有誰...還能有誰。

 

Memorizing him was as easy as knowing all the words to your old favorite song

 

張開眼,相葉吃力的張開眼回想著屬於眼前這個男人的所有,豐潤的雙唇,喝了酒第二天會水腫,吃醋時會硬撐著笑臉,穿衣服的品味糟糕得要命。

 

無論是多小的細節,我都不會忘掉,只要是你。

只要是關於你的。

 

就算...只是一句話。

 

雅紀...雅紀...雅紀...雅紀...

 

「雅紀,cause loving you was red。」

「別亂改歌詞、翔ちゃん!」

 

「翔ちゃん...」

 

時間,恍惚停頓了幾千個世紀。

 

心跳,恍惚比光速還要快。

 

把我捧在手心寵的人是誰;穿衣服品味糟糕的是誰;每一晚都給我安慰的是誰,是你不是麼?

 

我怎麼會忘記了。

 

「翔ちゃん...」

 

「我在...」

 

「是翔ちゃん...」

 

And that's why he's spinning around in my head


Comes back to me, in burning red

 

那是,只屬於我的、

永恆的、

 那燒不盡的紅色火焰。

 

 我總算記起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