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是不是沒有人在追我的連載...

寫的不太好、劇情也可能很無聊...

唉。最近就是心情有點低落,可我總是相信著總會有一個人在追吧,然後繼續寫下去,那個連我都不知道是誰的人便是我的動力。

是不是其實有一群人呢?我又會不知不覺的想,可是怕失望後來就沒有想了。

現在只想繼續寫下去,迷茫著繼續也好。

只有繼續,才知道未來會有些什麼。

*********

 

收拾過後拉下鐵閘,把店鎖上二宮輕輕的靠著松本,呼出一口氣。

瞄到鐵閘的邊上有點生鏽,是時候換一個門了吧...還是全店裝修好了?想了東又想西,想想價錢又想想效果,最後一陣頭疼二宮只好扶著額頭什麼也不想。

好累啊,等老了以後就把店關了吧。用剩下的錢跟身後的人做點小生意,想起松本變老的濃顏二宮發出噗一聲。

「在想什麼啊...」

「沒什麼...」

「嗯。」

忽然被從後抱緊二宮的心漏了一拍,又想要轉移話題卻被掰過了臉。

隨著松本的臉慢慢靠近,二宮的心跳也越來越強,好像一個停不掉的鬧鐘,音量在不斷放大。

直到唇與唇碰上的那一刻       

像是停止了、心跳。

「把店關了吧。」

 大概是很累吧,抑壓了許多年的負面情緒逼使他想也不想就回了一句好。

直到第二天松本在自家把店的租約拿出來的那一刻他才意識到正發生著什麼事。

那時候是傍晚,二宮還想今天要不要提早出門去買新杯子,結果松本讓他愣住了,連被子都不用買了,更別說出門開店。

「哈?」

「我的意思是,小弟們又年輕,要找新工作不難,剩下的錢也夠我們做一些比較輕鬆的生意,所以就把店給關了吧。」

看著松本說的一臉輕鬆,二宮的眉慢慢皺成一個川字,他打從心底里覺得煩躁。

「那雅紀呢?他怎麼辦?」

松本臉色瞬間變得不太好,上前一步摟住二宮想要繼續遊說,二宮卻側著肩躲開。

「我問,那相葉雅紀怎麼辦?你是聽不懂嗎?」

「怎麼又是他,他這麼大一個人失個戀要你管,現在連有沒有工作都要你幫他想嗎?」

「他是我竹馬,我不幫他想讓誰幫他想!?」

兩人之間的空氣凝住了,二宮沒有錯過松本不滿的眼神,松本的怒火也在掃過二宮充滿血絲的眼白後降了些許。

「好好...是我不好你就別生氣,那我們問問他好不好,順便去看看他。」

「現在什麼時候了,你、」

「我就不捨得看著你每天累得倒頭就睡......」

情話松本說的多,自己口中竟然出了些這麼實在的話連他本人都覺得羞,更何況二宮。在僵持了快十分鐘後,松本先開口道歉。最後哄著哄著二宮就因為可以順便看看相葉妥協了去問他的意見。

 

「怎麼了?」

相葉打開門順著門打開往後走,迎接松本二宮進屋後笑盈盈的站在一邊問:「怎麼了啦,我才不會做傻事呢,ニノ、看你那臉。」語畢後習慣性的嘟起了嘴。

二宮不給反應自個兒在相葉家走了個圈兒,沒見著有什麼奇怪的事兒有些不服氣的走到相葉面前,皺眉。

「我就不相信。你們都多少年了。」

後者的笑容顯得有點暗啞起來。抿了抿唇,說道:「可我也,不是沒想過要分。」

更不是沒分過。相葉在心裡暗暗道。

「哎喲,別說這些...你們不止是為了安撫我吧。」相葉挑挑眉看著二宮身後的松本偷笑。

這是松本才回過神來:「對,想要、」

「想要問問你如果我現在要把店賣了你有什麼打算。」輕輕一句,二宮幾乎沒有停頓過,好像每天都說一遍一樣順口。

相葉一時空白了,他還真沒想過,自己有什麼打算呢?還能有什麼打算呢?一個沒有心的人,還可以做什麼,為什麼做。

「我會有打算啦,唔......開個花店什麼的。不錯吧?」

他也像是每天都說一遍般的順口。這就是竹馬吧,想要保護,想要為對方獨立。

最後二宮也沒說什麼,交代了些生活要注意的事情,注意身體的就領著松本走了。這是相葉才把一直藏在身後的雙手拿出來。

雖然已經不再流血,但無一處是沒有傷口的。

他背靠著緊閉的門,輕輕嘆了口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