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後備情人 番外

是關於以前的回憶~

P.S.大家有沒有想我???

 

********

 

修長的手指把玩著酒杯,相葉的眼角時不時瞄向門口。

算了吧,今天是平安夜......

坐在酒吧臺的高腳椅上,沉寂不語的相葉顯得脫離了店裡熱鬧的氣氛,高傲的眼神也隨著時鐘轉了一圈又一圈的變得空洞起來。

鈴鈴——

好好...我不會上當了,相葉在心中默默說道。

清脆的腳步聲,幽幽的古龍水,相葉收緊了拿著酒杯的力度。

對於客人專業的牛郎通常不會投入太多感情,而在相葉讓人酥掉骨頭的笑容下更是找不到一絲感情,在普通的情況下。

就算是親吻好要自己身上亂摸都好,相葉都能笑一笑然後迎合,不會出現一絲僵硬甚至緊張。他坐在高腳椅上晃晃腿,看見什麼都只瞇起眼淡淡的笑,對於任何事他都是從容不迫的,在普通的情況下。

在普通的情況下他是一個完美的牛郎。可惜,這不包括他此刻在他心房活蹦亂跳的小班比。

與及那慢慢靠近並在他腦中放大的腳步聲。

噠、噠、噠-...噠、噠、噠-......

雖然不否認自己是高興的,但他寧願身前這位西裝燙得筆直的男人永遠也不要來,若然、

「相葉先生。」

失去掩飾情緒的能力是快樂的代價。

「哈...」

相葉被櫻井放大了十倍了臉嚇的差點把酒杯腳捏碎。

「好久不見...最近有點忙所以抽不出時間來找你。」

「哦......」

慢慢轉過椅子,相葉小心翼翼的把酒杯放好。僵著笑容回一個單音。

然後是一陣尷尬的沉默。

櫻井掛著標準笑容也不說些什麼,一臉輕鬆不時拿起酒保送上的酒水;相葉則全無動作,兩手抓著膝蓋位置那上等的布料。

眼珠隨著心裡的洩氣慢慢向下移......他到底在期待什麼。

從小到大二十年了,還期待什麼。算了吧,今天是平安夜......生日什麼的......真的死心吧。

「相葉先生。」

「是。」

「今天是平安夜。」

「啊、對啊...平安夜。」

尷尬的點點頭,相葉的腦袋被平安夜三個字塞得滿滿的,想不出半點話題。

見櫻井不知在公事包裡翻著些什麼,相葉靜靜思考著櫻井的話。

平安夜啊......

平安夜...嗎?

是我生日啊。

每年把街上的燈飾當作禮物,把聖誕蛋糕當作自己的生日蛋糕,把看煙花的歡呼聲當作一句生日快樂。

怎樣說都是我的生日。

默默的又活了一年。

今年二十歲了。

 

撐著頭垂下羽睫,相葉呼出好大一口氣,心裡嘗不出是什麼感受,下一秒卻睜大了眼。

 

「生日快樂。」

「哈?」

「我說,生日快樂。」

 

所以說,真的寧願櫻井翔不要來。相葉雅紀此刻深深的感概。

自己的表情肯定是糗到不行了。手心的汗快要滴到地上去,心裡的小班比也快要撲到櫻井身上。他真的要失去控制了,會哭吧,他想自己應該快哭了。在這個人面前,就在今天。

 

二十歲生日。

相葉雅紀今天二十歲,覺得很丟臉可這是事實,這是他二十年來第一句生日快樂。

 

眼前的景象模糊一片,他在感覺到手心有一股溫暖慢慢的衝上他心頭,緊緊握著,他很認真的在想。

 

過去二十年為什麼要把路人的歡呼聲當做生日快樂了。

明明是這麼動聽的一句話。

 

他再也不要勉強吃那個不是生日蛋糕的蛋糕,因為他現在已經甜得牙齒都掉了。

 

還看燈飾作禮物?

櫻井翔便是他的火樹銀花。

 

「相葉先生?」

正要送上禮物相葉已經抱緊了自己。

久久不放。

 

身後的人繼續他們的派對,街上的人潮還沒散去,聖誕老公公是否在芬蘭忙著準備禮物?

我想著,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聽見一聲巨響,我想,煙花在空中綻放會否化成星星最後掉落在我身上?

你說會不會。

會不會?

如果會的話接下來的每一個二十年都一起過好嗎?

你說好不好。

 

抬頭對上櫻井柔情的眼眸,相葉半合的唇還沒說出一個字便被吻上。

「傻瓜,在想什麼呢...」

「我、」

「你抱著我就行了,以後每一個生日,跟我過就是了。」

閉上眼,相葉蹭了蹭櫻井的頸窩。

那麼,我們約好了。

以後,我就隨你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