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抱著好幾十本書,連視線都被擋住了的相葉只能歪著頭在走廊上小心翼翼的走回教員室。眼鏡隨著腳步越掉越下,想要用肩膀把它頂回原位,誰知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到手上那疊書的平衡,下一秒書不只掉到地上,有些還砸到了自己的腳。

「哎喲......」

彎下身正要碰上書面的那一刻,另一隻手出現了,順著手看上去......黑溜的雙眼帶著英氣的眉彎的像個新月的男人「哇!」向後退了一步,快速的先把其他書撿起來抱著。

「相葉老師,早啊。」

「櫻井老師,早...那、那個還給我。」

 一邊說,相葉的眼沒有離開過櫻井手中的書。忽然,櫻井一個箭步貼到了相葉面前,正要把書遞上時又把手缩了回來。

你是要幹嘛啦...相葉有點羞又有點惱的在心中控訴著,再看看櫻井單手拿著書,把手指貼在微彎的唇上和輕佻眼神,是性騷擾啊!性騷擾!

「讓相葉老師自己拿那麼多教材不好吧...我們一起回去吧。」

「我、」還沒有說出不要兩個字,櫻井巧妙的又貼了回來:「走吧,我可是很關心相葉老師的呢。」

 聽的出櫻井在「關心」著兩個字上說的特別的重,雖然臉是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但相葉還是習慣性的說了一句:「鬼才要你關心!」

 不以為然的給予對方一個微笑,櫻井抬頭看著窗外的太陽,再看看自己身後從就職以來就一直被自己「追求」著的人兒,真是美好的一天呢,雖然對他而言只要能跟相葉在一起就是是美好啦。

似乎是發現了櫻井的視線,一直低著頭的相葉微微的抬起了頭看了一眼。

「怎麼了?」帶著點沾沾自喜,櫻井問道。

「我沒有在看你啊!」慌的像個被發現偷糖的小孩似的,相葉連問題都沒聽清楚就說出了自己心裡所想的,那個認為自己不是故意想要看櫻井的想法。

「可我是一直在看相葉老師的呢。」

「诶!?」口邊的變態還沒有落下小休的鐘聲卻搶先響起,對話也到此結束。然而,兩人步回教員室的路上,相葉還是能清楚的聽見了櫻井那陷雜眾多學生的吵鬧聲中,沉穩令人莫名產生安全感的聲線,訴著一句話        

 

「我只對喜歡的人這樣。」

 

心臟像是停了一拍,抱著書的手指關節也忽然泛白,瞳孔一瞬放大了許多的相葉連一個只都罵不出口。待恢復意識時他們已經走到了教員室放好書,櫻井也去了所屬班房。

對於櫻井的表白,相葉就是沒抵抗力,這如同魔咒一樣不斷在相葉耳邊迴盪著,徘徊不散。

 

午休,看著眼前擠在自己小得可憐的位子上的櫻井,相葉小心翼翼的夾起最愛的炸雞正想要放入口,可最後還被櫻井搶走了。

「好吃~相葉老師自己煮的嗎?」

「討厭鬼!把炸雞還我!」

「不要~這個也好吃~」

「喂!」

相葉一吼換來了整個教員室的注意,放下筷子紅著不好意思的臉道歉過後想要罵他那惡魔櫻井翔時,他卻飛去隔壁。

「這個我可以吃一口嗎?」

「啊、櫻井老師喜歡那以後我做多點就好了。」

咬著筷子看著隔壁溫馨的模樣,相葉心中冒起了一股怨恨。

死櫻井翔臭櫻井翔對女老師就一副紳士樣!對著我就像個流氓一樣!吃吃吃,吃死你!你以後午休在粘著我,我相葉雅紀發誓,要把你這個吃貨從天台上丟到籃球場去!

顧著詛咒,沒發現櫻井又飛了回來,相葉還沒開口,小小的位置又多了三四個女老師便拿著便當擠進了兩人中間。

「櫻井老師,這個你要不要試試?」

「哦。」

「你看這個是新出的便當呢。」

「這個飲料我剛才買多了,你要不要試試?」

好幾把女聲在在自己位子裡交合著讓相葉都快透不過氣了,無意識的鼓著紅腮緊皺著秀氣的眉,加上櫻井無視自己的舉動,相葉連便當都丟下就獨個兒十分不滿的溜開了。

「相葉老師、」

輕輕推開女老師們還沒得到路離開,於是櫻井不耐煩的撒旦般的瞪了她們一下才能跑出去把相葉追回來。

 

快速的在走廊上穿梭著,連學生打招呼都沒有理會,此時的相葉之覺得很生氣又很委屈。為什麼自己非得為那個櫻井翔煩惱那麼多事啊!明明騷擾自己的是他,不對的人是他啊!

「相葉老師!」

聽見了櫻井的叫喊相葉只是越走越快,然後轉了個彎就進了男廁所隨便進了一格想要鎖上門。

「等!」

用骨節分明的手指頂著門,櫻井鑽進去後便鎖上了門。

「你、」

「別那麼大聲。」

聽見有其他人進了廁所的腳步,櫻井馬上蓋上了相葉的嘴,這只是純粹為了兩人的面子著想,但在相葉腦中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什麼嘛...剛才那堆女人又不見得你叫她們別嘈!現在是嫌我煩嗎!?這早上還說什麼喜歡的,我真搞不懂為什麼自己要這麼認真的在想這回事!話說回來,剛開學時你都沒嫌過我說話大聲的,你是玩厭了要退貨是嗎?不對不對,我又不是你的。啊...你的手壓的我很疼啊......

越想就越委屈,相葉洪水般的淚水滴落在櫻井手上,轉過頭才發現自己手的力度好像有點過火,隨著腳步生的離開吧手放開後,見到相葉哭的一抽一抽的模樣,櫻井不知所措的開始幫他擦起淚來。

「怎麼就哭了呢?」

「別碰我...」軟軟的那開櫻井的手然後摔到一邊,相葉鬧脾氣般的推開櫻井。

「雅紀?」

「不許你叫...你嫌我煩、當我玩具一樣耍...我不許你叫...」

被那撒嬌般的語氣罵道,櫻井翔覺得自己上一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要不然為什麼相葉沒發現自己放在他腰身上的手呢?一邊吃著豆腐一邊安撫著懷裡的相葉,櫻井想,這次應該能順順利利的跟相葉在一起過著皇子和王子的幸福生活了吧。

「吶、我才沒有把雅紀當玩具...我只喜歡雅紀一個。」

用通紅帶點腫的雙眼看著眼前一臉真誠的櫻井,相葉的氣是下了一點,擔憂想起了剛才的女老師們,於是直接開口道:「那剛才女老師們呢?」

「這個嘛...這個的話呢,我剛才呢,只是路過品嚐了一下她們的便當。至於之後她們湧上來當然不是我的錯啦,你想想哦,當一個有老婆的男人被其他女人纏上時也不能說那個男人是有外遇嘛...對不對?」

說完一大堆歪理後櫻井把相葉摟得更近,抬頭看著櫻井,相葉雖然覺得剛才的話聽上來好像有些奇怪,但最後還是點了點頭。

......

「誒?不對、不對不對......」全部事情解決過後回過神的相葉回想起剛才的比喻,果然是奇怪。

是有老婆的男人被其他女人纏上吧......

男人是櫻井翔,其他女人是女老師們,那老婆是......

忽然又多另一股比剛才大好幾百倍的怒氣,相葉帶著天真浪漫的相容雙手摸上櫻井的臉,然後......用力捏。

「哇、疼...疼啦...老婆老婆......」

「櫻井老師,你剛才說誰是你老婆!!???」

 相葉雅紀自認不高但也比這櫻井惡魔高上好幾cm啊!!!憑什麼要說他是同性戀還要是下面那個!?

「嗚哇...雅紀、雅紀老婆......幹嘛啦----」

就在他們隔壁的那一格廁所,一位小麥膚色穿著鬆垮西裝的男人懷裡抱著位白皙皮膚的學生,學生用慵懶的雙眼讀著手機上的天氣報告,緩緩為抱著自己的男人報告:「今天有風,不宜釣魚呢,智。」

「那下一次才去吧,和。」

「ch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