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滴答滴答,時針在轉,他的眼珠也在眼皮下轉了好久。躺在床上,從耳機發出的音樂正悠悠的播著。今晚不是他沒睡意,只是他真的純粹不想睡,反正張開眼是漆黑,閉上眼亦是。身邊毫無一人,他覺得身上所有部分在被寂寞侵蝕著。

坐起身子摸摸身邊的空位,一邊抓著栗髮他就拿起了電話的找著名字幫他掃走寂寞,無論是誰也好。

他討厭這總感覺,只有自己,伸手抓也只有空氣。

「喂,翔醬?」

「雅紀?」

「你現在有空嗎?」

「嘛...要說的話是有的啦。」

扯起一個興奮的笑容,翻開被子把它丟到一邊,相葉一邊換著睡衣說:「那你現在來接我。」

完美的單手扣完最後一顆紐,轉身在床上急忙的找著褲子,找到後他臉色突然暗淡了起來,看著亂七八糟的房間,然後走到鏡子前摸著那塊屬於自己的臉。

怎麼變成這樣了,變得如此害怕寂寞。

變得習慣在黑夜中伸出手。

不知該感謝還是責罵,聽見鈴聲時嚇了相葉一大跳,快步在家裡走了一圈把要拿的都拿了,把大門輕輕一拉、連關門聲都還沒聽到他人已經在電梯裡。

寂寞先生,這是我的勝利。

 

見櫻井靠在車旁等著自己的情景,雖然還沒正式到冬天但也很冷吧,想著想著,相葉已經張大了雙臂,身體向前倒,抱緊。

自然的配合著相葉抱緊他腰身,櫻井像是抱怨又像享受的開口:「哇、重死了。」下一秒,相葉不但皺著秀氣的雙眉,還嘟起嘴:「那你就不要抱。」然後再拍了拍櫻井骨節分明的手。

「不行不行...回到正題,要去哪裡呢?」

「唔...要去哪裡呢?」語畢後順手環上櫻井的脖子。

挑著眉看著跟話語不一的純真表情,櫻井早已讀出了相葉的訊息。然後帶點色情,挑逗的封上了那雙可口的唇。

先是舌尖的小小試探,然後感覺到相葉要了自己一口後櫻井也沒打算要手下留情,在兩條舌追逐之際用力吸著對方的唇,發出令相葉耳根紅頭的聲音,甚至就算相葉因缺氧而拍打著櫻井的胸膛他也視而不見。

「哈...哈...翔醬...吻技變好了呢......」

「那雅紀要不要檢驗一下,其他項目有沒有進步?」

「啊!」

還沒準備好櫻井就開了車門然後把自己撲到在硬硬的車坐位上,著雖然疼痛,但也給予了相葉一點點的興奮。

抱著櫻井的頭,讓對方更方便舔弄自己脖子時,相葉腦中閃過了些不合調的問題。

怎麼變得能隨便接受別人的擁抱了?

甚至不惜犧牲自己擁有「唯一」的權利。

衣服被脫的差不多丟到一面,被壓在櫻井和座椅之間等著櫻井脫衣之時,那種從擠迫產生的安全感和熱到可以把水蒸發溫度讓相葉想出了答案。

因為不想獨自一人。

無時無刻的。

「在想什麼?」

利落的解開領帶和襯衫再帶領著相葉的手到自己褲襠位置,櫻井讓他為自己脫下褲子後把唇探到那燙人的耳朵邊,低沉的聲線想起:「如果是關於別的男人的話......」

「我會很生氣的。」說完不忘的捏緊相葉的分身,不久後兩人便坦誠相見了。

「唔...別那麼用力......」

難受的緊皺著眉,相葉搭上櫻井的手指也開始泛白,櫻井折磨了他好一陣子後便開始套弄那脹痛的分身,此時相葉的眉深才稍微鬆的一點點。

可櫻井大概是沒打算要放過相葉,手掌上下滑動的速度快得拿走相葉喘氣的機會,而力度也不是普通的大。自己大概是真的惹櫻井生氣了吧,他想。

「翔醬...慢點...啊、別...輕點......翔醬...」

「雅紀,你以後都不要找別的男人了,好不好?」

劃過高潮癱瘓在櫻井懷裡那刻,相葉隱約聽見了櫻井這樣的一句話。算是什麼呢?告白?命令嗎?

瞇著眼,相葉帶點唏噓,無奈意味的開口:「你是傻了對不對。」

「我沒有!」坐好身子,櫻井把懷裡的相葉拉出來面對自己正坐著,用散發著無限真誠的雙眼看著相葉,恍惚要把對方印到眼珠上,而兩人之間的氣氛也開始變得尷尬。

懊惱的避開櫻井的眼神,相葉說道:「你還做不做啊,不做我可要走了。」語畢,拿起衣服一邊穿他一邊想,這個櫻井翔真的是莫名其妙,他們只是在公司嘉年華會裡見過幾次不是嗎?突然被一個只見過幾次的人在半夜叫出來難道還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嗎?還搞什麼深情告白啊。好笑死了。

誰也別想留住他相葉雅紀,什麼永恆愛情論的,他才不信。

越來越煩躁的把衣服穿好,就在要打開車門時,一直默不作聲的櫻井拉住了他。

「我喜歡你。」

相葉在門把上的手指動了動,雖然動作微的不能再微,但的確是動了。可下一秒卻緊緊的抓住了門把,繼續他要開門的動作,即使被櫻井抱住了腰身。

「我是真的喜歡你。」

「我不需要。」

他、就只不過是寂寞。

他、不需要唯一,不需要喜歡。

看著離自己越來越遠連再見也沒說的身影,櫻井握緊了拳頭然後大喊:「下一次我叫你,你還會出來嗎?」

有點愕然的定了在原位,相葉在腦子裡轉了一圈後緩緩回答:「如果我說不呢?」

「那我來找你。」

沒有在給予回應,相葉摸了摸尾指上的碎鑽戒指後扯起一了一個讀不出信息的笑容。

有時候有些事對某個人,別那麼快認定他是唯一。

因為當你失去他,那就只剩下寂寞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