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很久沒見:D

 

*********

 

你有沒有試過,很想接近一個人?

 

粉色的櫻花花瓣一朵接著一朵的飄落著,少年抬頭一臉新鮮的看著它們,攤開雙手的接下花瓣,少年笑了,看著手心的粉色花瓣時。

「雅紀!」

「櫻井學長!」

 被稱為雅紀、相葉雅紀連手心的櫻花也不管就轉身毫無形象的揮起了手,然後帶著笑容的小步跑到櫻井身旁。

櫻井先是溺寵的為相葉拍掉身上的櫻花花瓣,然後緩緩開口:「我們總算在同一所高中了呢。」

「那真的、全都是櫻井學長的功勞哦!要不然我連補考的機會都沒有呢!」聽見櫻井有點感嘆的語氣,相葉顯得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別說傻話,雅紀也有很努力啊。唔...時間快到了吧,我們快回教室吧,開學第一天就遲到了不太好。」

用力點頭後相葉往一年級生的學樓去了。走了幾步,相葉看了看自己的校服,他又笑了,除了領帶之外,其他都是跟櫻井的一樣的,二年級的領帶是紅色的,自己年級的領帶是綠色的。他覺得跟櫻井讀同一所高中真的太好了,不但每天都能見得到,連校服也跟情侶裝一樣。

雖然同意所高中校服差不多是沒什麼特別,但對相葉而言,他是真的很高興,因為好像只有這樣,才能更接近櫻井,只有這樣。

 

就算、只是一毫米。

也好。

 

夕陽慢慢落下,把相葉櫻花樹下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看著飄上自己影子上的櫻花花瓣,相葉覺得這如同在放大他的寂寞,尤其是隔壁校門人來人往,大家都談著要不要一起回家還是去其他地方。

「櫻井學長好慢啊...」

嘆了口氣後把書包甩到半空正想要一股氣的摔下來時        

「學長!」

櫻井一臉爽朗的彎下身子站在書包下,相葉卻被嚇得快要向後倒。正準備要跟地下來個親密接觸時相葉感受到有鼓力把他撈了起來,張開眼,櫻井抱著自己,快要親上了。

快要親上了...

快要親上了!

親上了!

「唔...學、學長!啊!我、我...」

 不知所措的把自己衣袖抓的緊緊的,相葉覺得自己的臉絕對是燒起來了,再看看校門處,幸好大家都走得差不多。

「雅紀?」

 沉穩的聲線在自己耳邊響起,相葉頓時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旋轉,令自己無法正常思考,腦中只有剛才那個吻,怎麼可以這樣,他真的是急得想哭,竟然親上了櫻井學長。

「對不起!」

一個九十度鞠躬,相葉想他能賠的也只有這樣了吧。櫻井學長,成績好,人品好,家境好,現在卻被自己在人生上留下了這個污點。

看著那個標準的道歉鞠躬,櫻井一邊苦笑一邊想著相葉那張看著地面也一直紅得像自己領帶的臉,他不禁笑了,從心底里。

 

想要親吻、想要佔有。

看他不知所措。

 

伸手讓相葉先抬起頭來站好,櫻井帶著微笑說了句沒關係,然後把相葉抱進懷裡。

「櫻、櫻井學長?」

平日熟悉的氣味被放大了好幾百倍,對此,相葉還是很不爭氣的臉紅了,甚至想要給自己的心跳調個靜音,生怕櫻井會聽見自己無法控制的「怦怦」聲。

 

粉色的花瓣在空中飄,風吹過時相葉彷彿聽見了樹葉們的絮語,久久,櫻井還是沒有說話。

「學長、」

「吶、雅紀覺得我怎樣?」

心臟忽然有種要掉下來的感覺,難受的閉上了眼,相葉不想回答。

「吶、雅紀,我喜歡上了一個人。今早還跟他見面了,放學也是。」

聽見櫻井的話,相葉不自覺的把櫻井的衣服抓得緊緊的,他從心底希望櫻井不要再說下去了,這令他想起了今早他們也見過面,放學,也是。

「吶、雅紀,你對我喜歡那個人感興趣嗎?」

身體僵硬了不到一秒,相葉覺得鼻子有點酸,在眨了下眼,淚就掉下了。

怎可能不在意了,一直以來只對你一個人好的人突然說有了喜歡的人是要怎樣不在意了......

「學長...別說了,嗚、別說了......」

會在意得......以為那個是自己的。

「雅紀、」

「你這樣說、這樣說...我會以為......以為學長、以為嗚、嗚......」

卻又害怕不是,然後要獨自一人迎接巨大的失望。

「別說了......嗚...」

對、別說這種話、別吻我......如果,不是喜歡的話。

因為我不懂分別什麼客套真心話,然後         

「好きになっちゃうよ。」我會喜歡上你的。

 

害怕會喜歡上、害怕會失去,這顆心被你弄得七上八下。

 

怔了一秒,櫻井緊抱著相葉,探到他耳邊輕輕的開口:「我早已經喜歡上你了。」

「え?唔......」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相葉此時還沒時間問出來,只是現在,他覺得自己跟櫻井毫無距離,連心跳、呼吸好像也在同步著,他們之間,好像已經不需要了唇舌上的溝通。

好像不用說,我們也懂了。

不自覺的向你走近了一步,有意的再向你靠近一點點,從想接近你開始......-

心跳一次比一次的重、一次比一次的快,直到忍不住伸出手,這份愛卻早已入骨。

 

你有沒有試過,很想接近一個人?

一步、再一步。

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這是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