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原本伴隨著相葉回家的好天氣在悄悄的溜走,瞬間,天空暗了下來,幾陣風劃過了街道後,像豆大的雨點也嘩啦嘩啦的掉下了,沒有預告的。

「哇!」

比起擔心自己會弄濕,相葉先是抱著自己從母校拿回來屬於自己的箱子,然後慢跑了一段路才找到了間咖啡店坐下來。

隨便的點了杯熱飲後,正當相葉彎下身子要檢查一下箱子之際,一個跟自己身高差不多,肩膀有點溜的身影出現了在自己面前,不用看,響起他啞啞帶點撒嬌意味的聲線,他很自信的回答出那是誰。

「翔ちゃん。」

沒有感到意外的帶著笑拉開椅子坐下,櫻井在數,這種場面發生過多少次了。這種比科學還準確的緣分,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相葉捏了捏櫻井交叉在桌上的手把他拉回來,說道:「在想什麼?」

「呐雅紀、」停頓了一會兒,比起原本嚴肅的語調,櫻井指著相葉腳邊的箱子又恢復了原本的語調,問道:「那是什麼?」

「哦!這個哦,是以前中學時籃球隊的獎杯和相冊啊。」

「誒...讓我看看...」

接過相冊,櫻井先是找到了笑的最燦爛的相葉,然後心裡出現了翻瀉了蜜糖的錯覺。過了一會兒,相葉也開始說起了自己高中時期的事情。

例如中學老師有多兇,朋友們跟自己有多頑皮,又例如哪場球賽特被緊張,射球時心跳得多快。當然不少得上學遲到被罰站,把球隊的籃球偷回家,每年分班時都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回憶。

見櫻井一直沒說話,相葉以為是自己的中學生涯太無聊了,但其實,櫻井都有好好的聽著,因為這一切都是相葉的一部分,都是他想要保存好的一部分。就算未來發生什麼事。

 

「雅紀,你喜歡嗎?以前。」櫻井蓋上相冊深呼吸說道。

 

「喜歡啊,又不用工作,每天只顧著玩。」

 

「不、不只是在學校的日子,而是以前,包括沒有我的日子。」

 

「你在說什麼啊......要是要說喜歡不喜歡,那當然是比較喜歡有翔ちゃん的日子了!你到底想說什麼啊......」

 

搶過相冊把它抱在懷裡,相葉不明白為什麼櫻井又要說這種話,他們不是已經決定了要一起生活一輩子了嗎?

 

扯起一抹無奈又悲傷的笑,櫻井拉出了相葉的手,握著它說道: 「我真的好喜歡剛才的雅紀。」

 

沒有壓力的笑容。

多久了?沒出現的日子。

若然真的要一起走一輩子,這個笑容可能要永遠消失了。

 

「你要說什麼...?」

櫻井感受到手心的手在戰抖,雖然是有點殘忍,是有點心疼,可是他還是狠下了心。

 

「以後,我不會在你身邊了。」

 

簡單的、直接的,把相葉的心撕裂了。

 

「為什麼?」

緊緊握著櫻井的手,相葉啞啞帶著點鼻音的開口: 「你不愛我了嗎......?翔ちゃん...」

隨著問題的落下,櫻井無視這咖啡店所有人奇異的目光,站起來,再彎下了身子,輕輕的把吻落在了相葉的唇上。

好像羽毛降落那麼輕,好像深怕毀壞那麼的小心和溫柔。

他們的額頭互雙靠在一起,櫻井很小聲,用著氣音告訴相葉。

 

「我愛你。所以喜歡你的笑容,想你恢復以前的無拘無束,要過得好好的,知道嗎?」

 

比起你的朋友,比起你的家人、

我是比誰都要愛你的哦,所以,聽話。

最後一次,答應我。

 

「翔ちゃん......!」

 

若是吵架的,若是鬧失踪,相葉還有辦法解決,但現在,櫻井卻單刀直入的要求他。

抱著櫻井,相葉像個找不到家的小孩一樣大哭起來,但櫻井卻拉開了距離,直視了還幾秒後,送上最後一句再見,他的腳步從此離相葉越來越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