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雨已經停了。過了好像一輩子那麼長,相葉眼上的那一層呆滯開始慢慢的溶掉,低頭拿起咖啡喝了一口,感受著比平常多一百倍的苦澀,望向窗外的景象,視線又模糊起來了。

他想,一定是夕陽太刺眼了,明明以前不是這樣的......

淚水順著完美的弧度滑下,相葉咬著唇抽搐著,懊惱的錘著桌子。

為什麼自己又不是自己了?為什麼櫻井要說自己變了?為什麼大家腦子裡都想這麼複雜的東西?為什麼就沒有人明白自己?明明變的就是大家啊。櫻井說喜歡自己,那為什麼他不明白?

當我聽見那句「我喜歡你」時,我真的以為下一秒要死掉了。

看見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時,心好像要碎掉了。

可是,當你再次擁抱我時,我覺得所有事都變得不重要起來了。

我很不安、也想過要分開,但所有都在你那句「我愛你」落下後消失了。

吶、為什麼這樣你還不明白?我是真的喜歡你的啊。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要犧牲什麼。

用手背擦著臉,相葉越哭越覺得委屈,也越來越不想想他們的事了,從今以後,他再也不要談戀愛了,畢竟是這麼累人和痛苦的事。

 

陽光穿透著淡咖啡色的窗簾,照著床上窩成一團的兩條身子,較矮小的二宮像是尋找被子似的往松本那處蹭了蹭,而鬆本也自然的摟緊了他。平靜的氣氛持續了幾分鐘卻被門鈴打破了。

「唔...去開門......」

「為什麼...小和去......」

「我是房租...高級......比你...」

「我比你高...」

二宮毫不留情的用膝蓋頂了一下松本的肚子,滿意的聽見對方的哀嚎聲和下床的腳步聲後才安心睡著。

經過差不多一個星期的相處,二宮覺得原來松本這個人原來也沒什麼不好,相反挺不錯的。洗衣煮飯做家事沒有一樣不會,是有點濃顏,可也算是另一種帥啊,而且最重要的是,存款還挺多零的。

想到錢,二宮就不自覺的泛起了笑容。下一秒,一把啞啞的聲音在腦中越方越大,張開眼跑出聽一看,原來真的是相葉。

「哦!我回來咯!」

 盯著相葉的笑容,二宮在心裡分析著:這麼早,是發生了什麼是了吧,而且身邊還沒有櫻井翔那傢伙,吵架了?這傢伙又要死撐了。還想著要怎樣逼相葉說出真話,對方已經前開口了。

「我沒事。」

 平靜的一句,看著眼前只是沒見幾天的相葉,二宮有點,真的只是有點,覺得相葉不同了。

怎麼說呢?

好像,不再像以前一樣毫無距離了,明明對著大家的態度都沒變,卻又覺得他在隱藏著什麼的感覺。

「哦,沒事就好......」

三人寒暄了好一會兒後,相葉把家鄉手信放下就走了,沒提過櫻井。

看著大門皺著眉,二宮一臉不解。在開放式廚房洗著被子的松本看見那總想柴犬失去主人的表情,忍不住的噗一聲笑了出來,二宮轉身,送上一個不懷好意的眼神。

「笑什麼。」

「笑你。」

「我要把你的衣服都丟出去。」

「不行!」

語畢就立刻跑進房間要控制二宮,可最後還是遲了。

先不說自己昨晚折好的衣服被翻得一團亂,二宮連書桌上放的整整齊齊的小東西都不放過。嘆了口氣,松本還是認命的去收拾某小惡魔丟給自己的工作。

「喂、你就不懂生氣哦。」

「沒辦法啊。」

攤開衣服在空中甩了甩,松本在利落的折好一個長方形然後緩緩開口:「我喜歡你。」

怔了怔,一直以來松本都是行動派的,不太常說這些表白類的話,這次帶著理所當然的感覺的說出口,令二宮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為什麼,會有種心掉出來了的感覺呢?

得意的對二宮扯起一笑,松本停下手中動作說道。

 

「怎樣,喜歡上我了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