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從相葉回到東京的那天開始,他繼續他牛郎店裡的工作,櫻井籌備他的另一場婚事,兩人沒有過任何的交集,而松本和二宮則持續著他們倆的追逐遊戲,四人的寧靜日子持續的好幾個月。

算不上明亮的客廳裡,相葉正依靠著電視發出的光芒細心的讀著喜酒邀請卡上燙金的字。

[櫻井翔  櫻井真子]

他感覺不到到自己手中的力度有多重,看不見邀請卡上慢慢出現的皺紋,嗡嗡的耳鳴聲也取代了原本的聽覺,舌尖上是甜酸苦辣也不知道,聞到的空氣有點刺鼻,是嗎?

為什麼你總是這樣,轉個身離我而去,卻突然出現,然後奪去、再控制我的一切。

你就不懂問我想不想,要不要。

櫻井翔,你真的是個混蛋。

 

雖然嘴上是這樣說著,但當日相葉還是去了。

身穿簡單的黑西裝,脖子上用了紅色的領帶作點綴,穿著上相葉特意弄得很不起眼,是潛意識上不想讓櫻井發現自己把,他在心中暗想,但動作卻逃脫了自己的腦袋操控,在婚宴會場上胡亂踱步著。

忽然自己身後響起一把女聲,一邊隨著自己本能意識不知道為何而踱步著的相葉嚇了一跳。

「相葉さん!」

「啊...」慌張的轉過頭,原來是櫻井現任未婚妻,松山恭子。

點了點頭打了個招呼,提起腳正要離開,松山卻跑到了身前擋住了自己的路,說道:「相葉さん,為什麼他會跟別人結婚的!?你們不是和好了嗎?」

說起來真的像一場鬧劇,在心裡自嘲了一會兒後相葉說了個謊:「就我們兩個都覺得不要繼續比較好啊,現在我的生活也挺好,以前......

 

「喂!你幹什麼!?陪酒也是人好不好!你沒事嗎?」

「啊...沒什麼。」

「櫻井翔。」

「相葉雅紀。」

 

怎麼說不下去了呢...?

 

「吶,你很困麼?」

「嗯......」

「那走吧。」

「哈?」

「回我家,我跟你老闆說。」

 

好想哭,是為什麼呢......

 

「正因為沒有兩全其美,我才選擇了你啊...」

 

以前,他和他,到底算什麼。

 

「以後,我不會在你身邊了。」

 

我和你,我和你的愛,你和我的愛,到底是什麼呢。

 

「以前啊...大概...只不過是貪玩吧。」

說出口時相葉不敢直視松山,他把眼光放到了遠處,那熟悉的身影,又再一次的,奪去了他的所有感官。

「相葉さん...」知道別人的感情事自己不應該深究,松山也只好相信相葉所說的。

「那你,一定要幸福哦。」

「嗯,若然找不到對象的話就勉強要了松山小姐吧。」最後開了個小玩笑,相葉為對話做了個完美的結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