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溜肩吃貨倉鼠主播運動白痴連帽衣委員翔醬~~

三十二歲生日大快樂!!!

我的本命啊~~

說真的,今年發生了很多事呢~

在24hrs中你哭,我知道後對著你哭的相片一起哭。

在節目裡你笑點得的不行,然後我也跟著你笑的肚子痛得要命。

沒錯,你真的常常牽動我的情緒(是你自己情緒化-v-)

譬如說在我今年初三壓力大得要命時,看著你的倉鼠樣我還是乖乖的撿起了書。

譬如說在我想所有事情馬馬虎虎就好啦時,對自己堅決的說了一句不行。

翔醬,是這樣對吧?

你這個男人(大叔?),總是圍繞著兩個字「堅持」。

有時候我回想,油畫不去學也沒關係吧,反正J家又沒有規定畫畫要好...

但你不是,你堅持要把自己不擅長的地方填好,對自己有要求。

這樣的你,真的最最最最最喜歡了

努力中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今後,也請你帶著這樣的精神和其他四人走下去~

最後,真的三十二歲了哦~別再那麼死吃,連帽衣會不合身的說~~(拖走)

 

 

btw這一次的賀文是因此圖而作出來的(心)

 

*********

 

在粉絲們的淚水和尖叫聲中,分隔會場和後台的們正在慢慢地向上升,五人滿臉不知是汗還是淚的掛著最耀眼的笑容舉著樹杈跳個不停。最後,直到門再也沒有上升的空間,被黑暗籠罩著的他們恍惚去到了另一個世界。

沒有尖叫聲的世界,黑暗。

 

帶著無比的疲憊和興奮的餘韻,洗完澡的櫻井跟工作人員一一道謝過後櫻井又回到了會場,坐在台上甩著雙腳左看右看,皺了皺眉後便想要離開。

「翔ちゃん!」

源著聲音的來源,櫻井站起來轉了個身,即使是遠遠看著叫喚自己那人他也能想像到那皺起來像是能撒出金粉的眼紋。

「我還以為你走了。」             

邊說著邊走到台邊,櫻井彎下身子,不自覺的對著相葉扯起一抹無奈的笑容,然後伸手。

沒有猶豫的,相葉緊緊的握上了櫻井的手,然後被拉了上去。

坐在櫻井身旁,與身邊肩並肩的他感受著包圍著他們的座位,比剛才稍暗了些的燈光,與及連樹葉掉下地也聽的見聲音的空間,此刻,相葉忽然有點感概。

緩緩的叫了一聲:「翔ちゃん。」

「嗯?」櫻井心不在焉的回應著,轉過臉看著情緒遍地的人兒,只見相葉地下了頭。

「翔ちゃん,公司好像要解散V6的事你有聽說過麼?」

「嗯。」

「我們和他們,只差三年啊......三年後,我們又會是又會是怎樣呢?你看啊,就像座位和燈光,如果沒了人,什麼都不是,如果沒有人氣,我們什麼都不是。」

「這是什麼爛比喻啊...別亂想了。」嘴上雖然是這樣說,但櫻井其實清楚相葉說的並不是沒可能的,畢竟偶像就如大野說的一樣——像個火山,一瞬,就沒了。

可是就算知道如此,櫻井還是會想做點什麼,去趕走相葉的不安。

「沒有啦,就有時候會想啊,以後會怎樣呢?譬如,十年後,嵐會不會已經解散了,然後......」抬起頭,相葉有點緊張的咬著唇面對櫻井說。

「翔ちゃん...是不是也已經不在我身邊呢了?」

說出這句話是相葉覺得自己的心好像已經在戰抖,只不過是想想而已,也足夠讓他恐慌了。

 

若然,再沒有人會在節目上失望的說著想要和自己交往。

若然,再沒有人第一個跳出來做自己的白老鼠。

若然,在沒有人當自己在雨中跌倒時伸出手。

 

若然,他沒有了櫻井翔。

 

那他是要怎樣活下去?

 

見相葉看著自己獨個兒不說話一直在腦中胡思亂想不安的眼神,不知是為何,這句話讓櫻井想起了剛才相葉毫不猶豫的握上了自己的那一刻。

甚至,連同每一次在演唱會中相葉在雨中滑倒對自己伸出手的每一幕,都被這句話牽了出來。

「以後的事情,我不知道,只不過......」攤手,櫻井示意要相葉把手給他。

「就像這樣,每當雅紀向我伸出了手...」收緊手中的力度,櫻井接著說:「我就會緊緊的握上。」

 

無論,有沒有五光十色的燈光。

無論,有沒有人為我們而尖叫。

無論,你和我變成怎樣。

 

「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無論發生了什麼事,只要是雅紀,我就不會放手。」

「翔ちゃん...」

 

只要是你,只能是你。

就算是飛到了太空再過個幾百億年。

答案也不會變,我會,緊緊的握好你的手。

雅紀。

把相葉的手拉到了自己唇前,櫻井對準無名指重重的吻上去。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