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出處:110609vs嵐

以下正文~

 

****************

「OK!大家辛苦了!」

 

結束了錄影後,艺人們都會到了自己的樂屋休息,唯獨榮兒和二宮,還留了在現場拍照。

 

「呵呵,二ノ笑的這麼可愛,我會到韓國一定要讓我男友看看,讓他吃吃醋~」榮兒看著手機屏幕,雙眼發光的說。

 

「你要笑的可愛的找雅紀就好了嘛,他啊,最喜歡笑了,笑起來特好看。」二宮甜甜的笑著說。


 

「原來二ノ也會誇相葉くん哦...」榮兒令有意思的說,令二宮聽後耳根都發紅了,只好推推啦啦的把容兒趕回經紀人身旁。


 

*************

 

少了平時錄影結束後一定會罵自己笨蛋的二宮在身旁,相葉今天只能嘟著嘴,獨個兒坐在樂屋的沙發上。看著正在搶水杯的櫻井和松本,相葉就更心酸了。

 

 

平時我一坐下小和就會跟我爭位置的......

 

嘟嘴時他還會捏我臉呢......

 

可現在,他跟榮兒聊的很開心嘛,看他那表情就知道。


 

 

「我回來了~」二宮休閒的打開門說,讓後立刻擠到相葉身旁。

 

「我讓你不就好了。」相葉不奈煩的站起來,不等二宮的回應就離開了樂屋。

「啊     二ノ被討厭了。」櫻井把水杯放到松本手中,然後松本接著說「肯定是因為榮兒啦~」。

 

「ね~」看著俩人同聲異口的情景,二宮留下了一句「煩死了。」就跑了出去找相葉。


 

**********

 

相葉叫了一杯熱咖啡,然後坐在食堂最角落的地方,雙手不斷的磨檫著杯子,可手的溫度還是沒有要上升的意思。要是有留下跟二宮擠來擠去,那就不會這麼冷了,相葉低著頭想。然後,感覺到有人在拍自己的背。



 

「雅紀......」

 

「二、二ノ......」一看見二宮的臉,相葉便快速的把頭轉回去。

 

「雅紀,在生氣嗎?」

 

「......那我問你,比起跟我在一起,你跟榮兒一起時是不是比較開心?」相葉問的同時,他也想起了自己剛才見到的笑容。



 

那個快樂,充滿幸福的笑容。

 

 

「不是啊。」

 

「那為什麼笑的那麼甜!?二宮和也你說!」相葉轉過身,激動的問。



 

聽見相葉的問題和看見對方紅紅的眼眶後,二宮的心既苦澀又幸福。苦澀,因為相葉哭了。幸福,因為他是在意自己所以哭了。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子,相葉哭,因為二宮而哭,相葉笑,因為二宮而笑。

 

 「是因為想起你的臉,所以才笑的那麼甜啦,笨蛋......」出現了,因為想看那鼓起的小紅腮而從二宮口中溜出的「笨蛋」。

 

 

「......」出現了,因為想二宮溺寵自己而鼓起的小紅腮。

 

 

 

只因你而波動的情緒。

 

只因你而出現的表情。

 

再也無法掩飾。


 

 

二宮溫柔的把坐著的相葉拉起,然後將他緊緊的扣在懷裡,如一句無聲的說話。


 

因為你的笑容而變得害羞,所以只好用行動表現出來。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