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總覺得很有虹的感覺>~<....

以下正文。

**********

「還要聊多久啊…」二宮站在相葉班房門口說。

光是看見那些硬要把自己戀人留下的男生就很不爽了,而對於相葉還可以笑臉相迎的表現,二宮更是感到火大。



我說啊,你把不到妹也不要搞我家雅紀!



「嘖!」

「啊、小和!」注意到二宮不奈煩的氣場,相葉便馬上從同學中探出頭,示意要離開了。

「快點啦!」知道對方會跟上來,所以二宮並沒有繼續等待,只是快步向校門口走。



***********


「小和!怎麼都不等我…」相葉追上二宮的腳步然後說。

「人見人愛的相葉さん可不是我等就有時間的。」

「え?」相葉不解的看著二宮,但對方卻沒有理會,只是走得更快而已。

「小和再不理我,我就把電動藏起來咯!」相葉站在原位大喊。

「反正都是藏那個位置,我到時在那裡等你不就好了嗎!?」二宮背著相葉說,看見二宮緊握的拳頭,相葉明白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小和是不是生氣了…?我跟其他男生一起時。」相葉上前抓著二宮說。


生氣?二宮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生氣。


只是,心裡很難受。


是喘不過氣快要窒息而死的難受…


相葉雅紀明明是二宮和也的,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待在他身邊。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嘻嘻…小和吃醋了!」

「才沒有!」

「騙人!」相葉抱著二宮說,同時送上大大個笑容。

「……」別過臉,二宮並沒回答相葉。



「我知道哦!小和很在意我的。」



即使你不像我,可以把「大好き」這種字眼常掛在嘴邊。

也常常罵我「笨蛋」。

但我不介意,真的不介意。

因為這是只有相葉雅紀才會知道的二宮和也。

只有我才可以獨佔的溫柔。



「マーくん…」看著總是不會怪自己脾氣壞的相葉,二宮真的很慶幸,這笨手笨腳的家伙是他的戀人。


「小和被我感動了吧?來,快親一個。」相葉把二宮抱得更近的說。

「我才沒有你這麼嘔心,整天親來親去的。」撇開相葉,二宮勾起個漂亮的笑容走向校門,但相葉卻再次擁上。

「もう~不要把我說得這麼隨便啦,我親的也只有小和一個啊!」


撒嬌也好,哭也好,任性都好,也只對你做哦。


「ね,マーくん。」

「唔、…。」當相葉想要回答時,雙唇卻傳二宮溫柔的吻上了。


吻就吻,雖然二宮和也是在不喜歡在公眾場合接吻的男人,但為了相葉雅紀,他可以改變。


從只愛打電動到每天陪他照顧小動物。

從不擅長運動跑到快要斷氣都要追上他。


這全都是因為相葉雅紀。

因為這個笨蛋,二宮和也可以改變。

就只為他不要離開自己。

他不得不承認他對相葉,早就超越了自私,是害怕。


「回家吧。」二宮放開雙唇然後說。

「嗯。」相葉溫柔的笑著說。


兩人回家的路上,一直有講有笑。看著彼此慢慢被拉長的影子,他們不約而見到一個名為幸福的詞彙。





說有多喜歡,有多愛的甜言蜜語我不懂,只是,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