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用手握了一下掛在自己脖子上的圍巾,相葉覺得天氣好像變冷了,那國外呢?相葉不禁擔心起來。但最近因為櫻井工作忙碌的關係,他們都沒有聯絡過。


「那我先走啦!」如平時一樣,相葉又是最早離開學校的一個。



以著自己都不注意的快速走回家,這全都是因為櫻井前陣子的一句話。



「我有禮物要寄給雅紀哦!」



話說前陣子,好像是一個月前。



喀。


打開家門前的信箱,依然空無一物,但相葉的心裏卻是滿滿的失落。


不想家人擔心所以還是努力的扯起了個笑容,打開家門說了聲充滿元氣的「我回來了」後,便馬上衝上房間。



誰也沒有發現,那元氣中的寂寞。

誰也沒有發現,那失去笑容的瞬間。


自從相葉知道心痛為何物的那一刻開始,他學會了偽裝。



冰冷的手指仍然緊握著手機,等待著那信息的通知,微小的震動,就像他們的愛情一樣,即使是困難,但相葉雅紀卻沒有想過要放手,相反,是珍貴得使自己不得不抓緊。


你可能會問,那為什麼相葉不主動找櫻井呢?


他不是覺得麻煩。

也不是怕對方不理自己。

只是他知道,當對方累壞時,讓他好好休息,然後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戀人基本的職責。



愛情不是給予,是保護。

相葉雅紀是這樣想的。


「翔ちゃん…」想櫻井想得太入神,是聽到自己帶著鼻音的聲線相葉才意識到,自己又哭了。


相葉雅紀真的很想念櫻井翔,想到心痛。




叮咚!你有一則新信息。



Sho.S☆:

「雅紀,公司聖誕節有假期,到時候記得要接我班機哦!還有,我好想你…(心)」


相葉的淚水不斷往下滑,被感動沖走了理智,於是便直接打了個電話過去。


「雅紀?」看見手機上的名字,櫻井感到十分不解,和喜悅。

「翔ちゃん…好想翔ちゃん…」聽見櫻井的聲音後,相葉的眼淚更加不受控的流下。

「雅紀不要哭…」

「翔ちゃん…對不起,沒有阻到你吧。」


對不起,我總是忍不住,要向你撒嬌。


「不要緊,我才剛起床。」


說什麼對不起,撒嬌,可是你專屬的權利。


「雅紀?」聽不見相葉的聲音,櫻井再度開口。

「啊、翔ちゃん…」

「怎麼雅紀都不說話?」

「那翔ちゃん可以一直說話給我聽嗎?」

「え?」

對於相葉的要求,櫻井失笑了。

「不可以嗎…?」

「可以哦。」

於是櫻井便開始說起自己在國外的大小事,從剛到宿舍,到怎樣跟同事混熟都有,說到醜事時還笑了出來,正當他笑完想要接下一句時他才發現,電話的令一頭,一點聲音都沒有。


「雅紀?」

「…唔。」


原來相葉睡著了,睡得比平日更安穩,更甜。

「雅紀,おやすみ…」畢語,櫻井便溫柔的蓋上手機。

而相葉則是繼續呼呼大睡,直到自己母親叫道,他才醒來,再看看手機上的人,他才發現,原來愛情真的很神奇。



令人像個傻瓜一樣大喜大悲。

而得明顯,相葉雅紀是個傻瓜。

櫻井翔的傻瓜。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