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我也最喜歡雅紀了…」隨著說話的完結,櫻井立刻上前抱著相葉,重逢的感覺有點過於真實,使自己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我會等翔ちゃん的…」相葉在櫻井懷中回應,每一個字都帶著堅定,手也不忘抓緊對方。



因為我眼中的你,今晚的星空顯得格外燦爛。


***********

像夢一般的晚上過去了,窗外的陽光走進了櫻井的車內,不斷喚醒著相葉勞累不堪的雙眼。


「……唔…」相葉緩慢的張開雙眼,轉了轉身,卻沒有發現那快被迫出單人坐位的櫻井。

「醒了?」櫻井閉著眼努力的支撐著,撫著相葉亂動的身軀問,此畫面在相葉眼中異常滑稽。

「嗯~」

「不準走。」櫻井拉著正想離開坐位的相葉,但這動作卻沒有成功,最後兩人相繼倒地。

「誰說我要走,我只是不想翔ちゃん掉下來啊,看現在,都怪你啦…」相葉在櫻井身下抱怨著。

「一起掉就好了。」不要分開就好了,扶著對方坐好,隨後送上一個吻。


櫻井技巧性的把舌探進相葉口中,而相葉則是生澀的回應著,得到回應後的吻慢慢開始脫軌,即使二人缺氧得像下一秒就要死掉似的,但卻誰也沒有要停止的意思,直到櫻井意識到相葉臉上的淚水才不捨的離開。


「雅紀…不要哭。」櫻井連忙的想要把相葉的淚擦去,但手卻被對方抓得緊緊的。

「翔ちゃん、幾時要走了?」依舊緊握著櫻井的手問。

「…下星期四。」

「那我請假來送你。」相葉慢慢把心情平靜下來問。

「不要。」

「為什麼?」

「因為櫻井翔不會在那裡。」

「那在哪裡?」

「……」


*********

看時間也快到中午了,櫻井便把相葉送回家,一路上,二人都沒有刻意的去開展話題於是相葉便在副駕駛位裏左瞄右瞄,然後在車窗的反射下看見了櫻井因為剛睡醒而產生的雙下巴便忍不住笑了出來。


「雅紀不哭了嗎?」櫻井開玩笑般的問。

「光想到要幾年後才可以再見到這個雙下巴就好想哭~」

「雅紀想看的話我每天都可以傳照片給你看。」不失溫柔的揉著相葉的髮絲。

「真的?」

「真的哦,我答應你。」

「那就信你一次好了。」



一個簡單的約定,一份純粹的信任。


這是我們的愛情。



**********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就到了星期四,相葉乖巧的沒有為櫻井送行,因為他知道那句話的真正意思。


『因為櫻井翔不會在那裡。』

『那在哪裡?』




「在我相葉雅紀心裏。」




相葉勾起一個漂亮的笑容,看著手機上一條帶上照片的信息說。


所有事仿似都被帶回了原點,相葉再次踏上平日的路上學,碰上二宮時又送上一個大大的笑容,當中不只有櫻井迷上的溫暖,更有令人羨慕的幸福。



走不掉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