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公車一停相葉便立刻跳下車,以身體都快跟不上腳的速度跑著,直到看見了一大堆殘舊的廢鐵他才停下了腳步。


所謂的「老地方」,其實就只不過是一個廢車場。


一個每次相葉被媽媽罵到離家出走,櫻井就會在這裏跟他談心的廢車場。

有時還會不小心的睡著,然後從櫻井的肩上滑下。(甜笑)


看了看周邊都不見櫻井,相葉便打了個電話給他。


「喂,翔ちゃん還未到嗎?」

「到了啊,在大樹下。」相葉知道後便找了到大樹的路,貪方便的想踏上廢車頂過去,誰知一個不小心便掉了下來。

「啊、痛!」相葉抱著流血的腳說。

「怎麼了!?」

「摔到了腳…」

「那就不要動了,我來找你,再、」

「不要!不要收線…」就在櫻井想收起手機的前一刻,被相葉不安的聲音停止了。

此時櫻井才想起,相葉怕黑的事情「…嗯,我很快就到。」


***********

廢車場不算大,但卻亂得像個迷宮,即使櫻井已經跟著相葉的話走,可還是找不到對方,想要休息一下,便問了他的情況,知道對方傷勢沒有變得更嚴重後,櫻井也安心下來,於是靠坐了在車旁,然後開始和相葉閒聊。


他們聊了很多關於彼此的事,有一件事是關於櫻井教相葉做作業的,相葉在電話令一頭滔滔不絕的說櫻井那時全部都教錯了,但他並不知道,這全都是因為櫻井那時在煩惱大學的論文而導致的。


「要交論文的前一晚還教人做作業,我是傻子啊?」櫻井不禁在心裏反問自己。



但如果給多一次機會我選擇,

我還是會想做個傻子。



櫻井只顧著想並沒有說話,隨著相葉又慢慢停止了笑聲,空間又回復了寧靜。仰望著那比畫還漂亮的星空,櫻井才知道,原來一直令他著迷的,不是相葉的笑容,而是被相葉藏了在笑聲中的溫暖。


突然,他聽到手機的令一頭傳來了哭的聲音。


「雅紀…?」櫻井少有的直接叫相葉的名字。

「如果翔ちゃん走了…是不是永遠都不可以像現在這樣子?」

「……」


櫻井知道,相葉哭了,但自己卻無法安慰他,因為沒有人知道未來的事,沒有人可以肯定國外的多姿多彩不會蓋過他和相葉的一點一滴,就連他自己也無法肯定,自己還可以愛相葉多久。

走到現在本來就好不容易,櫻井好不容易才認識了相葉,然後互相了解。終於肯主動的走近,然後好不容易的變得親密。


這美好的一切換作是誰都不會想結束,當然,櫻井也是。


「如果我說,我不走了呢?」

「不走了?」相葉帶著重重的鼻音回答。

「嗯。」

「有什麼、更好的事情要做嗎?」

「沒有事情是比待在雅紀身邊更好的。」此話令相葉的心跳漏了一拍,期待已久的情話總算聽到了,可為什麼,就是有那麼一點心酸…



「那翔ちゃん走,我等你回來可以嗎?」



「!?」

「雅紀不會忘記翔ちゃん的哦,無論有多久都等,我啊…最喜歡翔ちゃん了!」相葉激動的打了車身一下,而櫻井也感受到了,於是便走到車的令一面。



「我也最喜歡雅紀了…」櫻井看著那瑟縮在地的人兒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