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

 

清風微微走過,帶動著草地上的男子的髮絲,他冰冷又僵硬的十指交叉在一起用力的握著,似乎在發洩著些情緒。

啞啞的聲音,比例不正常的杏眼,一激動起來就會弄得滿身汗,總是喜歡到處亂跑。

是有點煩人、是有點頂不順,可如果要他說心底話的話,他還是喜歡的。

可是,再也沒有人會把自己從思緒中拉回來了,甚至連總是在身邊響起的聲音,也變得虛無如煙,就連抓、也抓不到了。

快樂的、傷心的;笑聲、抽泣;習慣、意外,早已被鎖進了相框裡,化成了回憶。

「マーくん...」

喊出自己最愛的名字,二宮的思緒又開始飄離了,他回到了以前,有相葉雅紀時光。

一年前的冬天,相葉患上了氣胸,不但要住院,連工作都被停止了。二宮知道這對相葉來說,無疑是更大的壓力,他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又變成了團員們的負擔,然後自己一個人胡思亂想。

可其實,只要有人陪在相葉身邊,他就不會胡思亂想了,二宮是知道的,他、就只不過是怕寂寞而已。

「ニノ都不忙嗎?每天都過來...」

「那你現在是要我走嗎?」

「不是啦、......」

見躺在病床上的相葉抬頭看著天花,好像又要掉進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二宮馬上拍了拍手要相葉注意自己,然後開始玩起了魔術。

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每當自己不安的時候,他都會出現;每當自己要陷入危險的時候,他總會把自己拉出來。相葉總是覺得,二宮和也是他的英雄。

很勇敢,甚至從來沒見過他慌張樣子,最重要的是,二宮是不會傷害自己的,英雄,總是會站在自己身前拼了命的保護自己,這是相葉一直深信的事。

「ね,ニノ,出去走走好不好?每天躺在這裡我都快悶死了。」

「好,可你得給我穿好衣服。」溺寵的一笑,二宮則身拿過披在床架的外套,然後為相葉穿上。

 

二宮站在醫院門口看著外面在空氣中飛舞著的雪花,正想回房拿傘,相葉已經跑了出去。

「ニノ你看!是雪哦!」

「おい!要是感冒了怎麼辦!?」

二宮馬上跑上前,把自己的圍巾解下來,為相葉圍上。

「不要緊,我是Miracle Boy嘛,就算發生什麼事都會平安度過的。」語畢,相葉就蹲在雪地,埋頭堆他的小雪人。

相葉正小心翼翼的把小雪球放上大雪球,突然,背後多了一股力撲上自己,重心不穩令他差點趴在小雪人身上。

「ニノ?」相葉摸了摸那雙環著自己頸的手。

「真的,要好過來哦,叫你的肺爭氣點。」二宮收緊了手中的力度,撒嬌般蹭著相葉那顆毛茸茸的頭。

「沒事的,因為有ニノ在,你一定會保護我的對不對?」相葉又從地上抓起了一堆雪搓成一個球。

「笨蛋,我又不是醫生。」

「ふふ...可是,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很小的時候就已經、」

「不要說,你病好我帶你去箱根泡溫泉,現在就回房吧。」還沒等相葉回應二宮就站起了,拍拍身上的雪,他對相葉伸出了手。

轉過身子,相葉握上了二宮的手。

就在兩人離去的身影後,有兩個小雪人在雪地上靜靜的待著,就在比較矮的雪人身旁,畫著一個心。

大風一吹,比較高的小雪人倒下了,只剩下那個矮矮的小雪人,和他身旁被強風打破了的心。

 

移動式病床在走廊上奔跑著,醫生和護士門忙得一團亂,距離剛才的溫馨時光,就只不過是數個小時。

而得知相葉已經去世,是半個小時後的事。

為什麼,有這麼無情,什麼都不說就把他從我身邊帶走,二宮記得,當時自己一直在心裡問著死神。

 

 

直到現在,他躺在草地上,會想起當天抱住相葉是看見的兩個小雪人,他是看得見的,一個是他,一個是相葉,自己旁邊,畫著個心。

那時的他知道,那顆心會被風打破的,所以,他不准相葉把話說下去。

可現在,他後悔了。如果給他一次重來的機會,他會選擇把相葉的話聽下去。

然後,在高高的小雪人身旁,畫上一個心。

至少,他能曾經確認對方的感情;至少,他能曾經這麼轟轟烈烈的愛過。

 

 

 

「マーくん...我愛你、我愛你......」二宮從沒想過,原來當自己說得出這三個字之時,已經是兩人被拉得遠遠之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