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第十一章  未婚妻

 

拿著手上的通知書,櫻井覺得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驚慌失措。

「ニノ,這是...?

「那家布料供應商只是說因為私人理由所以要停止和我們的合作。毀約賠償內容會在通知書裡交代清楚。」

其實二宮也覺得奇怪,畢竟那家供應商都跟公司合作了很久,而且毀約金也不少,以它現在的規模,那筆錢不是它能控制的範圍。

絕對是有人從中作梗。

「好,我知道了。

「誒?翔さん你不覺得奇怪嗎?

「我爸做的事當然奇怪了。

蓋上手中的文件,櫻井拿過了下一份,冷靜得像是剛才二宮說的都沒有發生過。

「那你要怎麼辦?

正當兩人都在思考要怎樣避過櫻井爸爸的眼找新供應商時,一位女生步進辦公室,慢條斯理的說著:「不如考慮一下跟小林集團合作?

「櫻井先生,抱歉......」女生身後跟著個充滿怯意的保安人員,櫻井揮了揮手示意要保安人員先退下。

「我想還是找個地方跟小林小姐坐下慢慢聊好了。」櫻井扯起笑容,卻令人感覺不到善意。

 

在密封的電梯裡,一身名牌的小林傲氣的甩了甩長發,不服輸的櫻井刻意把手伸出衣袖,讓那限量版名表出來透透氣。

「櫻井さん,咖啡店不是在三樓嗎?怎麼下去地下一樓了。

「有些事,還是先說清楚比較好。

電梯門打開,櫻井依舊紳士的按著按鈕讓小林先出去,然後開始帶路。

踏進熟悉的攝影棚,工作人員對於櫻井的來臨都見怪不怪,可是今天,他身旁好像多了位女性?

無視不解的眼光,櫻井跟相熟的工作人員打了招呼後就把相葉拉了出來。

不知道為何櫻井要找自己找得這麼急,明明他正工作著都被拉出去了,還想開口抱怨一下之時已經被帶到了小林面前,令相葉都忘了自己要說什麼。

「你好,我、見相葉一臉問題,小林想介紹自己說是櫻井的未婚妻,卻被櫻井停住了。

「她是小林智子,這位是我的戀人,相葉雅紀。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櫻井對自己比平常更溫柔,尤其是當那平時只懂得偷香的嘴唇靠近自己耳邊說話時,相葉覺得自己都快燒起來了。

聽見櫻井的介紹後小林一臉「你想耍什麼花樣」的盯著櫻井,而櫻井也還了她一個「我就是耍花樣,怎麼、你咬我嗎?」的眼神。

見兩人很認真的互望著,相葉就帶點不好意思的開口:「あの...是有什麼事嗎?

「沒有,只是想通知你,櫻井さん要結婚了,而且...對像不是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