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第十二章  奸計得逞 

 

什麼交往、結婚,相葉根本從來沒有想過,即使遇上了櫻井。相葉知道,自己只是純粹的想要跟櫻井永遠在一起,就在他叫自己不要自殺的那一個清晨開始,他已經決定了,他不要離開櫻井翔這個男人。

可是久而久之,他覺得自己好像對這個男人產生了莫名的好感,是想要接近的意頭,想要更加更加了解他,甚至會為知道他的一件事而感到快樂。

相葉從小到大就不喜歡跟別人爭東西,可是當那晚看見那個女生和櫻井的互動後,他發現了自己的佔有欲,原來他也有不可退讓的事,那就是櫻井翔,唯獨他,相葉雅紀不要讓給別人。

「嗚...」

回過神來,相葉發現自己已經滿臉淚水,剛才聽完小林的話自己就不受控的跑到了茶水間,櫻井一定很擔心吧,他不禁想。

「雅紀...」

知道櫻井找到了自己正想擦掉眼淚掛上笑容,卻被櫻井從後抱住了,禁錮著雙手。

「吶,是不是...要結婚了?」

「等我把所有事情都解決好才說,好嗎?」

「不要!你現在給我說清楚!」

掙脫出櫻井的懷抱,相葉充滿憤怒的雙眼看著櫻井,見他說不出話來,相葉繼續說道:「我不要這樣...每次都是這樣...大家都瞞著我,然後、......」相葉一邊哭一邊吐出句子,然後無助的跪坐在地,戰抖的說出最後的語句:「丟下我一個人......。」

「怎會!雅紀,別亂想好嗎?」

這句話對相葉來說就像是火上加油,馬上拋開以往的乖順,對著櫻井大罵:「你說我亂想!?那你就不會想想我為什麼亂想!還說什麼戀人,我寧願從來沒遇上過你!」

「相葉雅紀!」響亮的一聲,櫻井毫不留力的在相葉秀氣的臉上印上手掌印。「既然你都說出口了,那你就給我滾!別以為我很想見到你!」

撫上自己被櫻井打得刺疼發熱的臉頰,相葉頭都不回的離開櫻井。

 

不知道自己在茶水間待了多久,櫻井才慢慢的找回理性,於是撥了通電話叫松本幫他把相葉找回來。

一邊自責著,櫻井依然想不透相葉剛才的話,到底,他為什麼要胡思亂想呢?難道自己給他的安全感還不夠嗎?明明連他的名分都當眾說出來了,他是他的戀人,什麼未婚妻,根本就不存在嘛。

話說回來,為什麼那個有名無實的未婚妻回來找自己呢?上一次見她明明還忙著玩男人的。

未婚妻,新的供應商,兩個大問題壓得櫻井快透不過氣,現在自己的寶貝還被自己罵走了......垂下早就塔下的肩膀,在腦中再想一遍所有的問題後,他恍然大悟。

死老頭,你真的要我事業感情兩失意是不是。櫻井在心中罵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