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

「啊~累死了。」剛被家教老師放走的二宮步向大廳說著。

「完了嗎?」一聲熟悉的聲音引起了二宮的注意,然後往沙發看了看。

「你怎麼又在這裡。」

「找伯母啊,要談談你明天開始來我的公司上班的事。」

「不要開玩笑了,爸不會同意吧。」

「他只是說不要讓別人知道你是二宮集團的少爺就行了,大概是想你可以跟普通人一樣,不用被集團左右吧,要出去住也行。你爸人蠻好的嘛,我說你想出去,他就說好了。」此話令二宮的心沈了下去。


都做了那麼多年父子了,我還會不懂嗎…?

要面子的你要我走,現在你有機會了,我可以不走嗎…?

反正你心中就只有我那個好弟弟…


「カズ?喂,要不要到我那裡住?」松本用手在二宮面前揚了揚,因為太興奮,所以完全沒有察覺到二宮的異常。

「嗯…我現在就去準備。」二宮轉身回房,他的每一步都走得格外沈重,走過在弟弟出世前的快樂童年,走過一直被忽略和不重視的眼光,最後總算到達了那個只剩自己的房間。


************

二宮的衣服不多,一個行李箱剛好把所有衣服裝下。仿佛是到了收拾行李時二宮才發現,原來這個家給他的並不多,二十年,用一個行李箱就可以把所有帶走。

「和也,要保重身體,知道嗎?」二宮的母親在二宮把門關上的前一刻說。

「果然…是比不上嗎?果然,是微不足道嗎?」二宮用只有他們兩母子才聽到的音量說,然後不等回答,重重的把大門關上。

「剛才在聊什麼?」松本邊為二宮打開車門邊說。

「不太重要。」


在車程上二宮一直沒有說話,雖然平時也是這樣,但松本看見的二宮,好像又多了絲憂鬱。

**********

二宮一直忍著不要讓眼淚掉下,直到松本幫自己放好行李,出了門,他自己坐在門前,眼淚便不受控制的掉下。


「我在哭什麼呢…我又沒有做錯事。」

「明明沒有做錯事,但…為什麼呢?」二宮的眼淚掉得更兇。


咔嚓,忘了帶文件的松本打開了門。


「和,為什麼在哭呢?發生什麼事了嗎?」松本急忙的問。看見如此著緊自己的對方,二宮抻出雙手,緊緊的抱著這份名為松本的溫柔,深怕會溜走似的。



正因為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所以我才養成了傷心這個習慣。


也只有傷心這個習慣,可以令我當作沒有發生過任何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