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

本來是說要大玩一番後才回家的,誰知出門後不到一小時,二宮就開始意識模糊,然後又倒在松本身上了。


松本知道自己懷裏的是個男人,以現在的動作還是很難不引人注意的,所以便邊抱邊拉的把二宮帶到了最近的公園,然後在小山洞裏躲起來。


一手正在玩弄著二宮的頭髮,這使二宮不適的轉了轉身,與自己貼得更近。

「身體還真不是普通的弱呢,不過總比些精力過剩的所謂淑女好。」松本悄悄的道,然後從山洞口傳來了一陣聲音。

「那是哥哥的女朋友嗎?」一位小男孩探出頭問。

此話引起松本的一陣輕笑,然後依舊溫柔的回答小男孩說「不是哦。」

「真的嗎!?那我可以要他做我女朋友嗎?他很可愛!」小男孩爬進小山洞,然後用小手撫摸著二宮的臉。但卻被松本的大手拿開了。

「他不可以陪你玩,而且你也不能照顧他吧。還有最重要的是我要定他了,他只屬於我。」松本高傲的說出此話,而二宮也悄悄的把它收進耳內,然後繼續裝睡。



「え~那哥哥不介意嗎?要照顧他,但他卻不能給你什麼。」

「不介意哦,誰叫我喜歡他,連他的缺點都喜歡上了。」



松本和小男孩的對話沒有持續太久,小男孩總算回家了,當然走時也沒有忘掉留下一句「我不會放棄的!」。


************

「和很受歡迎呢…」

「當然。」裝睡完的二宮撐起身子說。

「二、二宮くん,我…」

「剛才叫和不是叫得很順口的嗎?」二宮看似生氣的問。

「你不喜歡嗎?還是說你討厭?」此話令二宮一片沈默。


喜歡嗎?喜歡這個男人嗎?未至於吧。

討厭嗎?討厭這個男人嗎?算不上吧。


「我要回家了,再不回去就要被發現了,快把我送回去。」二宮逃避問題的說。

*************

松本一邊開著車,二宮一邊看著風景,二人都沒有要打開話題的意思。


生氣了嗎?我這算是被討厭了嗎?


喜歡嗎?兩個男生,可以一起嗎?


兩人各想著這些問題,但其實答案都是可以在對方身上找到的,只是兩人都不敢問而已。


誰叫我膽小,總是害怕受傷。


誰叫我好勝,總是不想接受失敗。



誰叫我喜歡你…?

*************

到了二宮家的後門後,在看似就要平淡的完結一切時,松本拉下了二宮的手。

「我喜、喜歡你!」

「你是在說笑嗎?你很清醒我們的身份吧。」剛才明明還在煩惱的二宮假裝平靜的說,說出後真想把自己幹掉。

「那下次還要出來嗎?今次都沒有做到些什麼。」松本轉移話題,這使二宮感覺到情況不太妙。

「嗯,好。」

「那先付訂金吧。」松本把臉靠近二宮,然後用手點了點自己的臉。

「什麼…?」二宮知道松本想幹什麼,但自己更想裝傻略過。


「是嗎?不誠實的話就取消交易了哦。」

「不、不是啦。」

「那快點,親一個。」

二宮害羞得全身滾燙,當然也包括那貼上松本臉上的唇,而松本也理所當然的意識到。


「先走了哦,カズ。」松本滿意的離開。



「這絕對是討厭,松本潤,你真的得討人厭!」二宮帶著一絲連自己都察覺不到的甜蜜心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