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了文都有一段時間了(其實沒有很久),但還未介紹過自己。

是的,我叫Kiotov(^_^v)♪

是嵐飯來的,本命是櫻井翔(^O^☆♪

原本是只喜歡他的啦,但不知不覺的變得五個都喜歡了(有沒有同感?)

我沒有只寫定幾對CP的啦(而且我也不想),只要是大家喜歡的話我都可以試一下寫哦!

現在還是個初中生,所以如文打得不太好請多多包容m(_ _)m

當然,可以的話就留言給我一些評語吧(閒聊也是可以的)

有What's app 的話就用What's app吧

+85362916179

交換聯絡完畢(*_*)


以下是此地方的介紹~

首先,這裡是關於「嵐」的世界,想認識他們或者是喜歡他們的一定要跟我打招呼哦♥

這裡就如名字一樣,是給大家一個休息的地方,Kioto只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好好放鬆,那怕只是幾分鐘,都想你們可以忘掉煩惱的看文。

最後,這裡的所有文都是Kioto很用心寫出來的,請大家不要抄襲,要是想引用句子的話請標注「Kioto」。


至於更新文章的速度嘛…


我承認我是很隨意的,不過為了大家,我還是會盡量加快的(`_´)ゞ

以下是文章介紹~


No Rain No Rainbow:

裏面的人物是本人自創的○v○
可以算是虐吧(?)
但其實他們是很幸福的。。。。。。
最近都有在想要不要出續集(給些意見嘛~)

你好嗎?:

這是出自一首歌的。
算是(甜)文哦!


愛情三步曲:

這是指「分手・理由・未來」啦~
頭兩個算是虐,最後是大團圓結局*○*♪


蝴蝶:

此文的背景有點像王子救公主逃離惡魔城堡哦!
是有虐有甜的,H也有(~////~)


Never Let Go:

這是「八年」的後記,我個人很喜歡「八年」,所以也希望你們喜歡Never Let Go哦!
它有番外的哦,是有Hあり的~


愛・說謊:

這個還沒有(下),大家請等等!
Kioto會努力的><!
是甜,但又有點心酸的感覺(?)


後備情人:

這個我已經寫了幾集了~還在想放不放上來


我的小寵兒<3:

這個呢,我打算要好好用心的寫哦(之前的都不用心!?Kioto:不是啦!!
是想要寫的正式點啦,所以每一章都會有名字,有時一章可能會分開幾段(長度會不同的意思)
敬請期待!


好,自我介紹完畢,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