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櫻井翔X相葉雅紀

CP: 松本潤X二宮和也

 

好吧,只有少少~

可是為了顯示我是真的回來了就象徵式的更一下~www(別打我)

可能明天會有補充哦~~(揮手揮手)

 

**********

 

看著小孩不怎麼能站穩卻用盡全力跑去救話的背影相葉搖了搖頭。在想什麼呢,能跟他長得相的人明明多得是,也只是,長得像而已。

怎麼可能會這麼巧呢,又怎會這麼容易,這麼巧......

 

慎介!你亂跑去哪裡了?爸爸找你好久了知不知道!

「因為剛才看見花...所以...」慎介緊張的緊緊抓著小灑水器,頭低的快要鐵道胸膛上嘗試著解釋。

原本還皺起眉可圓滾的雙眼轉了半圈後,男人無力的嘆了口氣,溜肩也好像變得更斜了。

眼神頓時變得柔和起來,男人蹲下身子,大而有力的手掌在兒子頭上揉了兩三下,道:「但也不能就這樣自己走了啊,要先告訴爸爸,沒有下一次了知道沒有?

「知道了!」小孩重重的點頭。

「這個是哪裡借來的?」男人指了指小孩手上的灑水器。

「嗯...花店,那裡這樣走走走...」慎介雙手不斷在空氣中比劃著,一時左,一時右,正當自己父親快要叫自己好好想時,他冒出一句:「是一個很愛笑的哥哥借給我的,笑起來像這樣......

男人一時晃神了,也顧不上去看兒子如何模仿那位「很愛笑的哥哥」。

「爸爸、爸爸、櫻井翔!

「誒、誒?誰讓你這麼沒禮貌的!

「因為每次爸爸呆呆的媽媽都會這樣叫啊...

櫻井一手抓住兒子小小的頭,讓他看清楚自己的不滿,然後到:「算了,等一下你再帶我去還東西吧。」接著就隨兒子去救花了。

剩下櫻井自己一個,他舉起手掌向天。從指縫裡透出的陽光讓他不禁矇起雙眼,他在想,那人的笑容,是否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強、那麼的光;還是不是那麼一如既往的,讓自己擋也擋不住。

無論如何,還是讓我見見你吧,雖然我是真接受不了別人站在你的身旁,但是現在的我沒有資格怨你。

因為我強迫了你去接受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爸爸!可以了!

轉過頭,櫻井看見兒子正在用盡全力的揮手,勾起嘴角走過去,他輕輕牽起了那小小的手,道:「那走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