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很久沒有出現了。

自從一度想要停下來好好想想後出現的頻率也越來越低了,接著現實中也發生了好多事情,當然,不是感情糾紛。

然後就,這樣子了w。可能很多人都以為我消失了,要把這裡丟棄什麼的。

其實沒有出現的日子我總會忽然想到這裡--“小小的世界,休息的地方”

想到這裡,總是很想嘆氣。

若是更了一次文又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若是不更文那對一直等著我的人就太過分了。

一直,這樣的想著。

可因為最近發生可好多事情,人也開始長大了,見步行步難道不好嗎?

就別在意那麼多,想更就更不就好了。

然後我又回來了。

最後,謝謝大家,真的謝謝你們。

我文筆不是很好,也很幼嫩,但現在的自己,只希望能把我能力之內的最好獻給你們,其他的不想再多想了。

PS.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連首頁面都被換了,現在先弄一下,今晚更文!

SakuraiKi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