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找個誰~教教我該標題。。。

(痛哭)

 

********

 

看著坐在自己身邊正跟二宮聊的笑個不停的相葉,櫻井忽然感嘆。這個人,在自己身邊坐多少年了,一路以來,陪自己笑了多少次,哭過多少次了。

要說怎樣開始的,是從那聲「翔ちゃん」開始的嗎?

那個還一頭金毛,時不時露出臍環炫耀一下的櫻井翔。當聽見相葉那聲像是叫小孩子的稱呼是有點一拳從頭頂揍下去的衝動,但不知是為何,就是下不了手。是那張臉過分天真,還是沒意識到自己叫了出口的性格所致的,櫻井那時沒有深究,就這樣讓他叫。

 

一叫,就叫了自己人生的一半。

 

「翔ちゃん、快點、快點打開門啦......!」

「翔ちゃん你別欺負我!」

「翔ちゃん,是Masaki.com啦。」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

 

好多好多聲「翔ちゃん」;好多好多個不同的場景;好多好多個不同的表情,現在成為了櫻井翔這一輩子最珍貴的一切。

 

 

原本,他真的以為自己只是貪玩而已。

 

可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是從你差不多要哭出來,我拋開理智擁抱你的那一刻開始嗎?

 

是從你在演唱會上興奮,我彎下身子讓你跳上來背著你繞著圈圈轉開始嗎?

 

是從我再也忍不住偷偷把自己的手放在你的上那一刻開始?

 

還是,從我跟你看夕陽時,心裡冒出要跟你一直一直走下去的念頭開始?

 

說真的,大概是自己錯了吧。若是曾經貪玩過任何一刻的話,有怎能走到現在,若不是認真的話,大概都沒有辦法堅持下去,這麼多緋聞,這麼多風風雨雨的。

就算是破破爛爛的日子他們都一起走過來了。

身旁站著的,也再也不能使其他人了。

 

一開始......又怎麼會是貪玩的。

 

「翔ちゃん!」轉過頭,見其他成員已經走了,相葉在樂屋門口叫著自己,櫻井等著他的下一句話:「一起去廁所。」隨後尷尬一笑。

回應著來了來了,櫻井一邊走一邊想,這樣的一個相葉雅紀。

大概,從遇見的那一刻就自己認真喜歡上了吧。

 

喜歡他笑。

 

喜歡看著他笑。

 

自己站在他身旁給予一個溺寵的笑容。

 

 

然後隨著每一天的過去。

 

 

變得更加更加的喜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