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櫻井翔X相葉雅紀

 

第八章  告白

 

 

*********

 

現場十分尷尬。櫻井很後悔把金卡交了給相葉,那個發著燒來找自己,然後聽見自己說著像表白似語句的人。

 

「剛才你聽到什麼?」

 

「櫻井さん說要對她認真...?」

 

「你知不知道他是誰?」

 

「這個?」緊張的豎起尾指,相葉示意著女朋友。

 

對話再次陷入沉默,正當相葉思考者為什麼櫻井非要把自己拉到後樓梯說話時,櫻井開口了。

 

「如果我說是你會不會好奇怪。」一說出口已經覺得後悔了,著算是哪門子的表白?櫻井頓時想咬斷自己的舌頭。

 

「櫻井さん是同性戀?」

 

「喂!」一手蓋住相葉的嘴,他可不想被這個搞錯重點的笨蛋說的這麼難聽。

 

二人在後樓梯裡砰砰撞撞的勾纏著,想要把開櫻井的手透透氣,於是相葉一推,櫻井的背就跟走火門來了個親密接觸,在門的另一端的人也自然的打開了門。

 

好死不死是相葉的同事真央,看著兩人因為剛才的勾纏而弄得不怎整齊的衣服,真央吞了口口水。

 

「這種事...你們不要在這裡做嘛......」不等解釋就離開了。

 

「え?原來櫻井さん拉我來是想做那檔事哦...!」

 

往後退一步,相葉一臉驚慌,像是說著你這個變態然後跑掉了。

 

我有說過要做什麼了嗎?櫻井站在原地投訴著,套一下二宮的話,他好歹也是偉大的櫻井總裁啊!!

 

 

*********

 

 

少有的決定把文件帶回家看,櫻井看準相葉下班的時間就趕到了攝影棚。大家還是普普通通的跟自己打招呼,事情應該沒傳出去吧,他心想。

 

又拉又扯的把相葉帶回家,櫻井一心只想快點澄清,卻沒發現到相葉那慌得欲哭無淚的樣子。

 

「櫻井さん,你想做什麼?」櫻井·關上家門,相葉就不安的問,天啊,他可是黃花閨男啊。

 

「首先,我想澄清,今天我不是想做那檔事。至於說要對你認真的事......」

 

「我、我不是同、......」

 

話還沒說完櫻井就抱著了對方,他不想跟相葉玩些問非所答的問答遊戲,他只想在相葉找到比自己更好的人前,把他鎖在自己身邊。

 

「討厭這樣的話就推開我。」

 

「......」相葉沉默,卻沒推開櫻井。

 

見狀,櫻井稍微拉開距離,然後吻上那雙因為緊張而變得紅潤的唇。

 

「這樣呢?討厭嗎?」語氣開始變得柔和,相葉頓時有一種被捧在手心寵的感覺。

 

搖搖頭,相葉開始覺得奇怪。親他的那位,抱他的那位,是男人。

 

為什麼會有心律不正的感覺,每當看著那與自己距離很近的,屬於櫻井翔的五官時,呼氣就會變得難受,可是...心中卻有著蓋不了的喜悅,更準確的說,是幸福。

 

「櫻井さん...」低下頭,相葉糯糯的說,帶著點撒嬌意味。

 

 

「我好像...變成了同性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