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櫻井翔X相葉雅紀

 

第九章  愛情與責任

 

*********

 

自從那天開始,相葉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變成了同性戀。明明自己身旁的攝影師五官不差,人品也挺好,對自己也很溫柔,但自己卻心動不起來。

面對著那位對自己有不軌企圖的櫻井,身體就像被下了咒似的,不但眼睛跟著他走,就連心跳都被他控制著。

遠距離見到時會忐忑不安,當他走過就開始小鹿亂撞,每當對方在跟自己說話時,相葉都在擔心他會不會聽見了自己的心跳。

「太奇怪了......」

當相葉在喃喃自語時,他感受到一股視線,轉頭一看,放大了十倍的櫻井出現在自己臉前。

相葉嚇得瞪大杏眼,連話都說不出。

「喲。」櫻井一臉無害的笑著,把相葉想要用來拍自己的頭的手拿下握緊。

「怎樣?看見我這裡受不住了?」指了指相葉的左胸位置。

「しょ、櫻井さん最近下來的頻率也太密了吧。」

自從相葉向櫻井承認了自己是同性戀的第二天開始,櫻井就每天下來攝影棚,閒的時候一天來四五次,最忙也至少來兩次。

每次下來都是找自己,看著同事們曖昧的眼光相葉都快要窒息了,雖然櫻井每次帶下來的小點心是挺好吃的啦,他也承認是挺開心的啦,可隨著時間的過去櫻井的行為也越來越過分了,原本就只送點心,現在有空就下來抱抱,最離譜的時候還會在自己臉上偷個香。

「就說叫翔ちゃん也無所謂啦。」

「我才不想叫。」別過頭,對於相葉的可愛行為櫻井只是一笑。

不一會,就看見櫻井蹲在自己臉前,手上捧著一盒小小的櫻桃派。那是自己昨天看雜誌時死死盯著的甜點。

裝作不情願的拿了一個,可就在咬下櫻桃派,那甜而不膩的櫻桃接觸到味蕾時,相葉的臉還是透露著點點的滿足感。

見眼前某小孩嘴角上粘著些櫻桃醬,櫻井伸出手指,像第一次看見相葉哭時一樣,輕輕的、如對待寶貝似的把它抹走,唯一不同的是,現在的相葉是笑著的。

「おいしい?」

「嗯。」相葉依舊專心的吃著櫻桃派。

一陣手機鈴聲打破了他們之間的寧靜,但相葉卻依然平靜的吃著櫻桃派。

「喂,ニノ?開會?不是開完了嗎?哦、嗯嗯...那我現在上來。」直到聽見櫻井要離開,相葉才不禁停下了動作,杏眼不知不覺的裝滿了失落。

蓋上手機回過頭一看:「怎麼了?」

「沒什麼...」

「那我走咯。」

「啊、」在櫻井想要站起來之際,相葉停下了他:「仕事、頑強てね,翔ちゃん......」

看著相葉那說出口又要害羞的咬著唇的樣子,櫻井馬上在他臉上偷了個香。

 

相葉叫自己要加油,可現在要他怎樣加呢?

父親一臉嚴肅的坐在自己臉前,口中的話重複了一遍又一遍。

「把相葉雅紀換回去。

「我就說不要了,我公司的事你不要管。」沒氣的從沙發站起,櫻井累的不想跟自家父親鬥嘴。

「如果你是因為夏子才喜歡上那個相葉雅紀的話,你就快給我把他還回去。」此話停下了櫻井。

心像是被燒著似的,櫻井抓緊拳頭,說道:「你不要提她!

「翔,你是因為夏子才一時喜歡上他的對不對?你知道嗎?櫻井家只有你一個男丁,只有你、

「夠了!」櫻井大喊,用因為近日不斷工作而出現紅絲的雙眼看著父親。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自立門戶嗎?不是為了什麼見識多點或學習獨立,而是......我不想永世活在『櫻井』這兩個字下!

說完這句話,櫻井不禁會想起自己以前的生活。除了松本,每個人都對自己恭恭敬敬,大少姐拿著名牌來奪取他注意,少爺們拿著名表接近他,他沒有朋友。就連原本以為能跟自己過一輩子的女孩,原來也只是一個騙子。

 直到大學畢業後,他認識了很多人,不少同輩很支持他,有些就成了他的員工。然後在幾個月前,他遇上了相葉。現在,即使他不能過著大少爺的生活,可是他擁有友情和愛情,他快樂。

沉默了許久,櫻井的父親低聲開口,帶著威嚴:「那我就要讓你看清楚,你永世都必須活在『櫻井』這兩個字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