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第七章  病中記 II

 

*********

 

床上的人就像與世隔絕了般,寧靜的睡著,平時東張西望的杏眼被一動也不動的眼皮蓋著,紅潤的小臉也顯得泛白,看著這樣的相葉雅紀,滿滿的罪惡感爬上了櫻井的心。

說什麼會好好想想他,最後還不是只懂得逃避,由頭到尾都只不過是一個怕受傷所以就讓別人受傷的膽小鬼。

「櫻井さん......」睡了一整天,剛張開眼就被燈光刺的什麼都看不清楚,相葉只好小心翼翼的確認眼前的男子。

嗯。」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我吃些退燒藥藥明天就可以上班了,啊、櫻井さん吃了晚飯沒?我現在還可以煮的哦。」

我才是要說對不起的人。」拉住準備下床的相葉,櫻井終於抬起了頭。

答應過你會陪你吃飯陪你睡,最後就只顧著工作,連一眼都沒看過你,更別說關心。」

「才不是!櫻井さん給地方我住,讓我在你公司工作已經很好了...而且櫻井さん工作很忙吧,所以、所......」不知道是因為對方自責的樣子還是什麼的,相葉突然哭了起來。

嘆了口氣,櫻井張開雙臂輕輕的,柔如羽毛般的抱住了相葉。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

咳、嗯...」

對於不懂的事,只要願意努力的學,總可以成功吧。櫻井不禁起了這個念頭。

 

隔日,櫻井照常的回到公司,無力的躺在辦公司的小沙發上,他總算明白什麼是人言可畏了。

「喲,我偉大的櫻井總裁。」為配合二宮還敬了個禮。

櫻井沒氣的瞄了一下二宮,二宮笑得更開壞了大家都在問我你跟相葉雅紀的關係,請問閣下想我怎樣回答呢?」

不如你幫我問問他們想听什麼?」接過二宮手上的文件,櫻井只覺得很煩。

「ふふ...我聽潤說了,怎樣,下決定了嗎?」

 沉默了幾分鐘,櫻井緩緩吐出認真...」

「你說什麼?我聽不見。」

我說我要認真對他!」不知道二宮是真聽不見還是裝聽不見,櫻井只好把答案喊出來。

哦...偉大的櫻井總裁,有人找你。」

從文件裡抬起頭,櫻井看見相葉站了在門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