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在被十幾台燈光照著的錄影台上,嵐的五子正進行著他們的慣例綜藝節目,大野依舊一動也不動的放空,相葉和櫻井跟嘉賓正談得興起,而松本則是翹著二郎腿的聽著。

 

「相葉ちゃん原本不應該是嵐的成員,只是碰巧他有護照而已。」

 

嘉賓輕輕鬆鬆的發言令沈睡著的大野蘇醒了,平時口齒伶俐的櫻井也只能一臉複雜,現場停斷了不夠一秒,二宮就立刻接上了嘉賓的話,節目平安的繼續著。

 

沒有留意嘉賓和二宮的對話,櫻井微微瞄過相葉的方向,相葉的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動,只是繼續笑著,像是剛才的話沒有出現過。

 

但櫻井知道,那是假的。

 

那只是專屬於相葉雅紀的保護膜,如小白兔用來舔傷口的巢穴一樣,拒人於千里之外,無聲的說著一句「不要過來」。

 

錄影結束了,跟趕著離去的相葉擦身而過,櫻井不意外的看見對方失去笑容的臉,什至藏在眼眶裡的水。

 

「他沒事吧...」

 

櫻井站在原位喃喃自語的同時,二宮走到了他身旁。

 

「翔さん,怎麼連你也變成笨蛋了。」

 

「欸?」滿腦子都是相葉的事情,櫻井一時消化不了二宮的話。

 

「你是跟那笨蛋在一起太久了是不是,總之,比起站在這,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

 

櫻井覺得自己頭頂上仿佛有個電燈泡「啪」的一聲亮了起來,於是急步離開了。

 

比起看著他的淚獨個兒擔心,不如主動伸出手把他的眼淚帶走。

 

禮貌性的敲了敲樂屋的門,相葉的聲音傳了出來。

 

「有甚麼事嗎?」

 

「雅紀,我想拿些資料。」

 

差點忘了自己是跟櫻井共用樂屋的,相葉立刻擦掉眼淚收拾好心情,打開門,他的臉上依舊掛著那招牌的陽光笑容。

 

看見此景,櫻井的心抽痛了一下。

 

 二話不說的走進樂屋,相葉看不見被擋在櫻井身後的門鎖,被他悄悄的按上了鎖鈕。

 

「翔ちゃん,不是要拿資料嗎?」轉過身體,相葉已經落入了櫻井的懷裡。

 

「沒關係,我明白的,所以,夠了。」

 

櫻井翔明白相葉雅紀的努力,堅持,什至不時露出的自卑感。

 

你已經很努力了,或者說,這個世界對你太不公平了,明明你比誰都還要努力,為甚麼,不好聽的話總是往你那邊跑。

 

不過不要緊,我明白的,所以不用偽裝了,至少在我面前不用在做這麼累人的事了。

 

你喜歡哭就哭,喜歡笑就笑,不要緊的,沒關係的,這裡沒有華麗的燈光,沒有昂貴的鏡頭,沒有觀眾,這裡不是舞台,這裡只有我和你,只屬於我和你的空間。

 

 「翔ちゃん...」

 

從櫻井的懷裡抬起頭,進入櫻井眼裡的是一雙紅腫的雙眼。

 

「哎喲,你這樣很醜啦...」

 

開玩笑般的吐槽著相葉,手也不忘為對方抹走眼淚。

 

「哼!翔ちゃん的雙下巴才醜呢。」

 

「好好好,我最醜了。」

 

「那你要請我吃炸雞。」

 

 「好,你想吃什麼都行。可是,你得先跟很醜的翔ちゃん回家,都快十二點了。」

 

「好!溜肩翔我們回家去~!」

 

沒氣的撿好自己和相葉的包包然後跑出走廊跟上對方,哎喲,自家戀人怎麼就這麼活潑可愛(大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