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第六章  發現

 

*********

 

櫻井さん、櫻井さん~」啞啞的聲音從身邊響起,本來就被文件弄的一把火,現在按著太陽穴,櫻井真想叫那位上個月才請回來的模特兒加同居人趕出自己辦公室。

相葉雅紀...你看不見我在工作嗎!?」

可是不休息會病啊......」嘟嘴,相葉坐在櫻井旁的沙發上甩著櫻井給他的金卡,是能夠自出自入他辦公室的卡。

無言以對,但櫻井知道,相葉這樣做也是有原因的......

話說,在櫻井見到相葉被拍攝時的魅力後,他便說只要對方答應做他公司的模特兒,自己就會答應他一個要求。

相葉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櫻井每晚陪他吃飯,睡覺。

 

「翔ちゃん~~~~兩天!沒回家!了!!!」事情就是這樣。

 「翔ちゃん?」

「因為每次只要這樣叫你,你就會放下文件啊。」 相葉胸有成竹的說著自己的小聰明。

蓋上文件,櫻井在心裡嘆了口氣,自己兩天沒回家了,在不回去也太對不起房子了......和身邊的相葉。而且,每看到對方的小眼袋櫻井就覺的好內疚,因為相葉那不作狀和不求其他的失落。

就像一只忠心的小白兔,只求主人陪陪自己,摸摸自己。

那回家吧?」挑起眉,櫻井拉起了相葉的手。

用笑容回應了櫻井的問題,相葉學著對方,手牽手的走出了辦公室。因為已經是深夜,在空無一人的公司裡,櫻井沒有做任何反抗。

任由相葉牽著自己又跑又跳的,隨著對方啞啞的笑聲,自己也扯起了笑容。

久違的,喜悅的證據。

突然,櫻井把相葉停了下來。

「有沒有人說過,其實你很像寶石箱?」

比繁星更閃爍,如皓月般純潔,攝魂的、珍貴的,笑容寶石箱。

我都沒錢,哪來寶石箱,快走啦......啊、我跟你說哦,我昨天回家時迷路了,所以說還是櫻井さん在比較好啊。櫻井さん?你不開門我上不了車哦。」

晃神,櫻井現在才知道他們到了停車場。

 

此時,櫻井翔決定了,不會讓這個人離開他的,絕對。

 

 

 

 

 

 

 

 

 

 

《轉過來,看、我在你身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