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櫻井翔X相葉雅紀

 

*********

 

第五章  停雨天

 

 

「相葉さん...?」抱著那個毛茸茸的腦袋,櫻井總算搞清楚什麼回事了。自己和相葉,在廚房睡了一整晚。

「你是要睡到什麼時候!?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你逃避也沒用!」

「我知道啦...可是我很困嘛......」再往櫻井懷裡鑽,相葉就像隻賴床的小白兔。

把小白兔拉開,櫻井真不明白為什麼一個大男人能這麼光明正大的撒嬌,而更令自己煩惱的是,自己竟然有些不知名的心動。
「要睡也不要在這裡啦!」
「もう…!」說著,相葉便逃進了櫻井的房間,然後窩在被子裡。
 
說多奇怪有多奇怪,那隻叫相葉的兔子得意的窩在自己的床上,他贏得什麼了嗎……?把頭慢慢轉過來...那是什麼眼神!?話說回來,那是我櫻井翔的床耶!
「おい!再這樣就把你丟出去!」
「讓給你睡就是了嘛……」嘟嘴,相葉一臉可憐,那充滿霧氣的雙眼,仿佛下一秒就能掉下淚。
相葉小兔自責的把頭塞到被子裡,偶爾把頭探出來看看主人,主人不說話,他也不敢說話。
叮噹。
門鈴響起,引起了二人的注意,相葉的眼淚就像倒流了般的消失了,櫻井不得不感嘆,這家伙還真情緒化。
 
************
 
什麼叫毛骨悚然的笑容,櫻井總算見識到了,二宮那笑得快要裂開的嘴巴,大概就是毛骨悚然的源頭。
「因為櫻井總裁突然不上班,手機又沒人聽,我只好把模特兒帶來您家,讓您慢慢挑選了。誰知在門口聽見你在打情罵俏,讓我煩惱了好幾分鐘要不要按門鈴呢……。」
「啊…忘了介紹,我是二宮。」瞄到櫻井身後的相葉,二宮禮貌性的扯起一笑。
一時沒反應過來,相葉側著頭指著自己,卻換來其中一位模特兒不奈煩的「嘖」了一聲。
雖然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一大堆罪惡感跑上了相葉的腦子裏,使他下意識的咬著下唇,手也不安的抓著衣袖尾。
突然覺得有小小不爽,櫻井皺著眉把相葉拉的更近自己,開口說:「ニノ,我可不想攝影師被香水臭暈,不用選了。」
「え!?櫻井さん,我噴的香水是貴公司的啊......」剛才還很不耐煩的模特兒像變臉似的,裝著無辜的說著。
那我說清楚好了,我對沒禮貌的人沒興趣,還有,你配不起我公司的香水。」
 
霸氣的發言把模特兒們罵走了,被二宮罵了近一個小時後,櫻井便把相葉推了給二宮,因為這季走中性系列,模特兒是男還是女其實也沒關係。 
但相葉就慘了。被二宮拉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去,還被迫換上些不男不女的衣服,先別說要他被攝影師拍了,他不是模特兒,要做出姿勢也困難重重。
「あの……櫻井さん在哪裡?」 
「櫻井總裁在八樓耶,你有事找他?可以先把今天的照片拍好嗎?因為明天就要交上去了。」雖然不清楚為什麼攝影師要叫櫻井做總裁,但相葉還是合作的走到了白色的背景前。 
從沒做過模特兒的相葉原先是背著鏡頭的,因為想請教攝影師要做怎樣的姿勢便側著身轉向鏡頭,但當他想開口時,相機已經發出了「咔嚓」的聲音。而當自己不解的側著頭時,更是換來了對方的一聲「不錯」。
 
相葉自認,其實自己絕不是那種怕生到要哭的人,只是,當櫻井不在自己身邊時,氧氣就像在被慢慢的抽走,是有那麼一點難受,那麼一點不安,真的就只有那麼一點點哦。
 
 
 
 
 
他們都沒有察覺到,原來雨,早就停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