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本潤x二宮和也

今次這篇有點長,但希望大家喜歡♪

要把它看完哦!(心)

*************


───承諾可以不履行,真相可以偽裝。





「二宮さん,要換點滴了。」一位穿著白衣的護士走進病房,通知著床上面色不怎紅潤,身軀廋小的二宮。

「嗯,麻煩你了。」然後送上一個溫暖又虛假的笑容,當然,虛假的部分,就只有自己知道。

待點滴都換好後,二宮便小心翼翼的走下床,提著點滴準備到兒童病房走走。小朋友天真的思想,沒有機心的性格,他最喜歡了。


「和也哥哥!」一大群可愛的孩子一邊大叫著二宮的名字,一邊跑到他身旁。跑得比較快到二宮身邊的就抱著他的腿,跑得比較慢的就隔著其他人牽起二宮的沒有插針手。而二宮則是送上一個只會在小朋友面前出現的笑容。

「今天聽故事好不好?因為和也哥哥要打點滴呢。」二宮不失溫柔的指著身旁被釣起的點滴說。

「好!」眾人都樂意的回應,然後一位小朋友便大聲的說:「那和也哥哥要快點好起來哦!」聽後二宮笑得更開懷了,卻沒有發現到一直注視著自己的一位醫生。

「和也……」那位醫生看著從小朋友手中接過故事書的二宮,默默的道。

隨著二宮因為故事情節而變得誇張的表情,醫生也不禁的越看越著迷,什至覺得,這個男病人可愛得有點過分,無論是水靈的眼睛,還是白皙的小臉,都在暗地裏攻破自己的心。

「好,今天就到這裡吧。」

「那和也哥哥明天要再來哦!」

「嗯。」跟小朋友們道別後,二宮便準備回病房休息,但就在離開兒童病房的那段路,他感覺到一些目光,轉過身,原來是自己的父親。

「和也,我的錢都用完了呢……」

「別走!」正當二宮想要逃走時,父親用力抓住他的手腕,使他吃痛的大叫:「放手!咳、咳……」但父親沒有放手,只是把二宮的手腕抓得更緊,而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看著二宮的那位醫生也了走了過去。

「病人情況很不穩定,請你不要打擾他休息。」看見醫生後,父親便不滿的走了。醫生就一直撫著二宮的背,讓他順順氣。

「我叫松本潤,你沒事吧?來,我送你回房。」說完,醫生便拉起他的手腕。

「痛!」

「對不起!我去拿藥膏給你。」

「不用了。」二宮甩開醫生的手,一臉不要你可憐的說,然後轉身就走。


「松本?在看什麼?」令一位醫生從松本身後問。

「那個病人很奇怪呢……」

「え…護士都說他很溫柔的啊,那個二宮和也。」


************

晚上松本巡查病房時還不斷想著自己中午時遇上的二宮,回想起從令一位醫生得知的事後,就更加替二宮心疼了。那個對著小朋友笑得這麼可愛的二宮,原來有著這麼痛苦的過去。

母親去世,被沉迷賭博的父親虐打,要不是鄰居看不過眼借錢給他住院養傷,現在絕對還在受苦吧。


「這麼可愛還打得下手,他爸不是人啦……」

說著說著,原來松本已經走到二宮的病房門口。

用手撫著門前的四個大字,松本突然很想見到二宮,當然,是笑的二宮。


突然。

「你在幹什麼?」二宮從門探出頭問。

「哇!對、為什麼你、」

「去洗手間,難道你要跟來?」

「不是啦,是這個,記得要塗。」松本從口袋裏拿出藥膏給二宮,但對方卻把藥膏放回自己手中,然後不奈煩的關上門。見狀,松本便直接走進二宮的病房,進去後就只見一些只吃得幾口的飯菜和早已躲到被窩裏的二宮。

「藥膏我不收你錢,你記得要塗。還有,給我好好吃飯,看你就知道你營養不良。」

「不是錢的問題,是我不想塗的問題。還有,一下子要我吃那麼多我會吐。」得到回答後,松本拿了張較矮的椅子坐在床邊,然後面對著二宮那被劉海掩蓋了一半的小臉,此時,他們的距離近得像動一動就能接吻似的。


空間瞬時變得寧靜,卻沒有絲毫的違和感。


「剛才還說去洗手間的。」


「我現在想睡覺。」


「還是看見我害羞了?」


「……」

二宮沒有回松本,只是輕輕的閉上了眼。


「你累就睡吧,藥膏我明天幫你塗,不然會痛的。」不捨的撫摸完二宮的髮絲後,松本就離開了病房。


*************

第二早,二宮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得罪了這位松本大醫生。一大早就被叫了起床,還在不怎清醒時被親了一下,現在還……


「痛、不……都說痛了!」二宮坐在床上對抓住自手腕的松本大叫。

「不大力點瘀血不會散啊……」

「粗眉毛討厭鬼……」

「嗯……?」松本一個奸笑,然後把二宮拉到自己懷裡,抱住。

「要是被護士看見了那就好笑了。」

「要看就讓她看個夠。」然後抱得更緊,但卻得來了懷裡人的悲嗚。

然後松本才想起,二宮被虐打的事。

「對,全身塗一次好了!」不等二宮的回應,松本便把二宮的上衣脫掉,而二宮則是驚恐的想要拿回衣服蓋住身上的傷痕,但動作卻失敗了,只換來松本在自己耳邊說的一句話。


「乖,不用怕。」


此話就像定心丸一樣,令二宮靜靜坐著,任由松本拿藥膏往自己身上抹。待松本塗完,把衣服還給他穿好後,二宮依舊不出聲,低著頭。


「和?」松本擔心的問。

「誰準你叫得這麼親密的。」

「你的事是我從其他醫生中打聽的。對不起……」

「八卦。」

見二宮的心情突然急轉直下,松本也只好用討好攻勢。

「那去兒童病房好不好?」二宮沒有理會松本,只是直接走下床。


一路上二宮都沒有說話,所以松本也不敢說話,怕令對方生氣然後對著自己破口大罵,但比起被罵,說白了,松本就是不想二宮討厭自己。


「做醫生都這麼閒哦,你工資白領的?」似乎是不滿松本一直跟著自己,二宮停下腳步說。

「……那你記得要好好吃飯,我晚上來看你。」松本見都中午了,又要工作,便走了。


小朋友們見到二宮後,還是像平日一樣熱情,但當看不見他們和也哥哥的笑容後,一位小男孩便擔心的問。

「和也哥哥怎麼都不笑了?」看見小男孩擔心的表情後二宮便努力的扯起嘴角,然後感受到手心好像放進什麼似的。

「我請和也哥哥吃糖果,和也哥哥不要不開心。」

二宮以笑臉回應,果然,小朋友真的很善良呢,真的很善良。

「啊!對了,我們今天聽和也哥哥訴苦好了!」一位小女孩提意,接著二宮便被拉到一個小角落。

「和也哥哥,這裡只有我們,你可以盡情說哦。」

「是戀愛煩惱?」聽見小朋友的問題後二宮立刻表現得十分慌張。

「哦!說中了!」

「不是!」二宮用手蓋著那個小朋友的嘴,然後縮起身體,小聲的說:「只是,覺得他…很煩……」


無原無故的向別人打聽我的事……

煩著我要我塗藥膏還要我好好吃飯……

像個變態一樣親我抱我……


「總之,很不爽……」「但很甜」,這三個字,二宮放了在心中沒有說出口。

最後,他說要做檢查然後就溜了。


感情這種事,一但陷入了就會變得恐怖。

從小時候自己最愛的媽媽離世,到媽媽死後叫自己不要怕,但現在卻成為了自己最害怕的父親,他真的累了,真的怕了。


去愛,去相信,是很困難的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